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準備結婚!女網紅慘叫墜12樓高空 下秒男友也墜下

2021/05/03 16:57 字級:
讀稿
才準備結婚!女網紅慘叫墜12樓高空 下秒男友也墜下

玻利維亞聖塔克魯茲市(Santa Cruz de la Sierra),上個月(4月)27日發生一起慘案。一名女網紅莎拉(SarahArauco)與論及婚嫁的男友達格納(DagnerRojas)疑似發生爭執,遭鄰居目睹高掛在12樓的窗戶外,隨即不幸墜落身亡,男友達格納隨後也跟著跳樓不治;目前警方已針對事故進行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mail》報導,莎拉與男友達格納兩人,因曾參加2009年時的電視競賽節目累積不少人氣,擠身知名網紅之列。兩人竄紅後仍不停在社群媒體上放閃曬恩愛;根據友人透露,達格納和莎拉感情雖好,但私底下卻十分忌妒女方人氣比自己高,即便如此,兩人仍計劃在5月共同邁入結婚禮堂。不料,卻在婚禮前夕發生憾事。

 

▼女網紅被拍到懸掛在12樓外,隨後墜落地面身亡。(圖/翻攝自Dailymail)

女網紅被拍到懸掛在12樓外,隨後墜落地面身亡。(圖/翻攝自Dailymail)

 

根據目擊鄰居表示,事發前曾聽見莎拉與達格納兩人爆發激烈口角,隨即看見女方整個人懸掛在12樓的窗戶外,拼命大聲呼救,達格納則在室內拉著女友,但莎拉最終仍不幸墜樓,隨後達格納也跟著跳樓輕生。

目前當地警方尚未言明,整起事件是否純屬意外,或是自殺案件,將進行一步深入調查後,再行說明。

延伸閱讀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網紅掛12樓高空慘叫墜亡…「男友隨後跳樓」 鄰居曝:曾聽爭吵聲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Sarah AraucoIG)

 

【往下看更多】
攝影棚內目睹「女友全裸纏綿新歡」 綠帽男:宛如活在地獄
15歲少年馬路玩大冒險 朋友目睹他遭卡車輾斃嚇壞
小屁孩5腳踢爆電影院巨幕 影城報警尋人討80萬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