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氧氣瓶變滅火器!印度2失業男詐騙 病患買錯氧氣慘死

2021/05/01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氧氣瓶變滅火器!印度2失業男詐騙 病患買錯氧氣慘死

近日印度再度爆發疫情,且因為國內氧氣量不足,導致許多年輕病人因此逝世,各大醫院都爆滿,充斥確診病人,整個狀況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在這嚴重的情況,仍有不肖商人以滅火器佯裝成氧氣鋼瓶,高價販賣給病人家屬,十分可惡,經過警方調查,成功逮捕2名不肖男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位於印度德里(Delhi)的居民阿羅拉(Geeta Arora)向警方投案,因為她的親戚患有新冠病毒,且在各大醫院都爆滿的情況下無法安排病床,氧氣飽和度低的呼吸問題越發嚴重,使得她十分著急,此時有兩名商人向她出售氧氣鋼瓶,讓她彷彿看到親人活下去的希望。

 

▼印度疫情相當嚴重,大量人死亡。(圖/翻攝自ANI推特)

 

但不幸的是她遇到的商人是詐騙集團,與對方相約地鐵站面交時,不肖商人竟是以空的滅火器偽裝成氧氣鋼瓶向她兜售,且價格高達1萬盧比(約新台幣3800元),她反覆聯繫對方並要求退款時,卻再也無法聯繫上對方,親人也在沒有獲得氧氣的情況下,不幸離世,使她十分悲痛,因此憤而報警。

 

▼印度疫情失控醫院、焚化爐皆超負荷。(圖/翻攝自AP)

 

德里(Delhi)警方透過線人和調閱監視器畫面,成功逮捕了此2名男性不肖商人蕭翰(Ashutosh Chauhan)與阿尤許(Ayush),再警方持續審問中,被告人也坦承了此次犯罪行為,他們在失業後,便利用此次疫情,以氧氣鋼瓶的噱頭,販賣滅火器給新冠病患或家屬,同時警方也在他們身上查獲了4個滅火器。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衝鋒號角)

 

【往下看更多】
印度確診人數飆升 歐盟援助醫用氧氣比利時禁旅客入境
全球「抗疫韌性排行」榜首換人 台灣因1關鍵掉到第5名
35年首生女娃!爸派直升機霸氣接回 花瓣鋪路迎回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