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西藏冒險王疑遭友人殺害 屍檢結果出爐

2021/05/01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大逆轉!西藏冒險王疑遭友人殺害 屍檢結果出爐

大陸知名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熱愛冰川也走遍古玉冰川群冒險,被網友稱之為「冰川哥」,然而他卻在2020年底意外墜落冰川瀑布身亡,事後網路上更瘋傳一段他生前的影片,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是遭同行友人殺害,對此,那曲市公安司法鑑定中心及法醫調查鑑定的結果也出爐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冰川哥」王相軍於2020年12月20日在冰川拍攝時,意外失足墜河,讓許多網友都深感痛心也感到十分震驚,隨後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經過20次降噪處理」後,片中出現「別說話,別瞎說,他死就死」、「好重啊,這傢伙,還是沒有死」等對話,讓王相軍的死因被眾人質疑是否另有隱情。


▼「冰川哥」王相軍於2020年12月20日在冰川拍攝時,意外失足墜河。(圖/翻攝自西藏冒險王冰川哥微博)

 

針對影片疑似他殺的內容,西藏嘉黎縣公安局也展開20天的調查,共走訪6省市、調查80人並製作21份筆錄,最後鑑定24段影片,確定王相軍的死因為意外落水失蹤,與該影片內容並無關聯。

 

而後王相軍弟弟王龍出面指出,網上流傳的降噪影片是哥哥2020年12月10日拍攝,也就是12月19日發出的庫存影片,但是王相軍是在12月20日不幸遇難,時間點根本對不上,王龍透露,「那個地方不可能是案發現場」,而警方也認為王相軍是意外墜亡。

 

▼法醫也依法定程序進行解剖檢驗,綜合鑑定結果和調查情況,確認王相軍死於意外落水後溺水。(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而王相軍的遺體與在3月17日被當地警方尋獲,經家屬辨認及DNA比對後,確認其身分,而後法醫也依法定程序進行解剖檢驗,綜合鑑定結果和調查情況,確認王相軍死於意外落水後溺水,於29米高的瀑布墜落死亡,排除他殺的可能性,而警方也提醒大家網上各種死因的傳言均無事實與法律依據,請大家尊重客觀事實,切勿相信、傳播謠言或是造謠生事。

 

(封面圖/翻攝自西藏冒險王冰川哥微博、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再用手機看18禁片恐中毒 內行人曝2解決方法
樓梯間驚見「千隻黑色生物」竄飛!網急喊:快請假回家
諾富特主管重症躺ICU 陳時中曝可能感染源頭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