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爆9月有毀滅性災難 第三波疫情要來了

2021/05/01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爆9月有毀滅性災難 第三波疫情要來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於2019年8月神準預言新冠疫情而名聲大噪,引起全球的關注,而他於日前又再度於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第3波疫情高峰要來了,並預言好轉時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南德在4月25日上傳的新影片中表示,木星於今年6月28日起會開始靠近摩羯座,而到9月時則會徹底到達魔羯宮位,也因此9、10月時是全球第3波疫情高峰,要到11月才會開始出現不明顯的復甦狀況,明顯的復原則要等到明年5月份了,屆時經濟才會開始有起色。

 

▼阿南德預言今年9、10月時是全球第3波疫情高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阿南德也指出,今年的某方面會比去年還要好一點,大家也不需要過度擔心,只要人類願意認錯、親近大自然就能將問題解決,而提升身體以及精神的能量也有對對抗疾病有幫助。他呼籲大家多走出戶外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

 

事實上,由於阿南德預言暴紅,他的YouTube頻道至今也已累積103萬人訂閱,網路上也出現不少人假借他的名義預言,不過其實阿南德也有許多預言落空,像是過去他就曾預言今年2月會因為罕見的六星連珠現象而帶來驚人的災難,但對比現在並沒有任何事情的發生,因此網路上就出現了不少質疑的聲浪,更有專家直批阿南德只是藉由講一堆模糊不清的話,來讓人誤以為他擁有專業的占星術。

 

而近期印度的醫療資源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缺乏到無法負荷大量病患,就連火葬場都已來不及焚燒不斷送進來的死亡病人,日前就有一名50多歲婦女等不到檢驗結果出爐,就在返回醫院的路上死亡,又因為醫療資源不足,無法派救護車將她載回家鄉,最後由婦女的兒子及女婿騎機車三貼,將她的屍體夾在中間,一路載回家鄉的火葬場,令人不勝唏噓。

 

▼警察攔下機車,得知不得不三貼運屍的原因後十分訝異。(圖/翻攝自DrEricDing推特)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阿南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85歲印度翁確診3天後亡 死前讓病床給年輕人:他們的命更重要
短裙妹被巨型風箏捲上天 狂飛10秒下不來驚悚畫面曝
樓梯間驚見「千隻黑色生物」竄飛!網急喊:快請假回家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