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2歲婦火化前突復活嚇壞家屬 急送醫搶救2度宣判死亡

2021/04/29 18:58 字級:
讀稿
72歲婦火化前突復活嚇壞家屬 急送醫搶救2度宣判死亡

72歲老婦人因為身體不適陷入昏迷,家屬緊急將她送醫後因無生命跡象被宣告死亡並送往火葬場,所幸在火化程序開始的前幾分鐘,家屬不放棄希望找來醫師再做一次檢查,沒想到竟測得老婦人的脈搏,趕緊將她再送回醫院救治。

{:StarText:

據《印度時報》和《The Times Now》報導,這起發生在印度恰蒂斯加爾邦的事件,當時72歲的芭伊(Laxmi Bai)昏迷之前,她因為身體不舒服正在接受治療,接下來她突然失去意識被送醫。

原先醫院方面還擔心她染疫,不過報告事後證實芭伊未確診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陰性,但心電圖(ECG)和其他生命跡象指數皆為零,因此被醫師宣告死亡。

▼芭伊心電圖和其他生命跡象指數皆為零。(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據芭伊的孫女妮狄(Nidhi)、同時也是當地的護理中心醫療人員表示,芭伊事後被送往火葬場,不過她的身體尚未變冷,妮狄對於祖母的死提出質疑,她緊急找來一名醫師進行檢查,成功測得芭伊的脈搏,且血氧飽和度為85,其實芭伊還活著!

就在芭伊再次回到醫院,很可惜她無法熬過難關,在到院前已斷氣,因此被院方二度宣告死亡。妮狄遺憾表示,原本芭伊能夠獲救,但因為火葬場和醫院的車程關係,錯過搶救的黃金時刻,另外據火葬場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他們頭一遭遇上類似情況。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2歲老婦火化前一刻復活!孫女發現阿嬤有脈搏 醫院烏龍宣判死亡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 / 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未來一周好天氣飆30度 下波鋒面這天到雨區曝光
偷吸男友豆漿要5元「欠錢會衰」她遭討一個月超崩潰
女學生曬「70萬愛馬仕全家福」被酸靠父母 網友怒了全護航!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火化 復活 棺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