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妻提分居!狠夫偷摻老鼠藥 3月兒連帶被毒死

2021/04/29 16:16 字級:
讀稿
不滿妻提分居!狠夫偷摻老鼠藥 3月兒連帶被毒死

別再讓孩子成為父母爭吵的犧牲品。巴西一名男子疑似因不滿妻子要求分居,居然在食物中偷放老鼠藥企圖謀害對方,結果不僅毒殺了妻子,就連還在喝母乳的3個月大兒子也跟著身亡。男子犯案後還用妻子的手機向娘家發送訊息,偽裝妻子還活著的假象,直到對方發現有異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5歲的路易斯(Luiz Edivaldo de Souza)被指控犯下殺人與棄屍等多項罪行,原因是他去年9月15日以下毒的方式殺害36歲妻子喬希爾(Josiele Lopes)與3個月大的親生兒子。警方認為,路易斯謀害至親的動機,很可能是不滿妻子提出分居,進而在「與妻子同住的最後一天」犯案。

 

警方指出,路易斯先是在妻子的食物中混入老鼠藥,等對方食用後出現中毒症況,就將虛弱的妻子與剛喝完母乳的3個月大兒子,一起載往離家118公里遠的樹林,路易斯原本只打算將當時快身亡的妻子埋在此處,但他當抵達樹林時,發現被毒死的不只有妻子,他的兒子疑似因喝下含有老鼠藥的母乳,也跟著毒發身亡。

 

▼男子毒殺妻小後,將2人的屍體埋藏在離家118公里遠的樹林中。(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毒殺妻小後,將2人的屍體埋藏在離家118公里遠的樹林中。(翻攝自推特)

 

此時的路易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一起將妻小埋在林地中,並用妻子的手機傳訊息給娘家和友人,偽裝妻子仍活著的假象。然而,娘家的親戚很快就察覺有異,在喬希爾遇害當天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迅速揭穿路易斯的犯行與謊言,在9月23日找到喬希爾與孩子的屍體。

 

最終路易斯在去年10月被以殺人、棄屍、隱匿案情和妨礙調查等罪名起訴,預期將在本週開庭審理,不過路易斯的辯護律師曾表示起訴書有諸多疑點,外界預料判決出爐後,辯護團隊很可能會提出上訴。


延伸閱讀
208萬聘金才肯嫁女兒!男心碎提分手 女友跪地哭求:我怎麼活?
不肖兒拿到祖產百坪地逼爸下跪 8旬祖父心寒「出手制裁」
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 航空公司回應了
77歲土豪「激戰4千女」活好好 娶嫩妻3月後離奇暴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滿妻提分居偷摻老鼠藥 狠心夫自食惡果「絕子絕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冠鷲疑吃松鼠中毒 遭灌藥酒解毒醉茫茫
5歲童吃粉條腹痛!16天後亡 尿竟驗出老鼠藥
老鼠亂竄!知名滷味攤老闆嘆:身濕不怕黏鼠板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