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上漂流12天!辣媽供母乳「每人喝10秒」 全船幸運活命

2021/04/28 2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海上漂流12天!辣媽供母乳「每人喝10秒」 全船幸運活命

不幸在大海中迷航,全艘船的人竟靠著母乳順利度過危機!一艘從多明尼加出發的偷渡船,在啟航後沒多久因指南針壞掉,在海上迷航了12天,過程中因沒有足夠食物,乘客各個身體越來越虛弱,不過還好有名女乘客主動提供母乳給船上的乘客,大家輪流吸吮10秒,總算順利撐過12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Orlando Sentine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01年,不過近日又再網上掀起一陣討論,由於當時多明尼加通貨膨脹嚴重,不少人為了生活都決定用偷渡的方式到其國家,其中就有一艘載著8男8女一共16人的偷渡船,在當年1月初從多明尼加的薩瓦納德拉馬爾城 (Sabana De La Mar)海灘啟航,準備前往波多黎各。

▼一艘從多明尼加起航的船要前往波多黎各。(示意圖/pixabay)

Bora-Bora, French Polynesia, Sunset

未料,在他們支付了125美元至250美元(約新台幣3488元到6900元)的旅費上了這手工船啟航後,竟發現指南針已經壞了,再加上當時大西洋與加勒比海洶湧的洋流,讓他們因此在海上迷航。但僅過了三天,船上的食物、水及汽油幾乎都耗盡了。且每隔一個小時,乘客的脫水情況就越來越嚴重,不少人都虛弱得只能躺在船上。

▼偷渡船在啟航後沒多久就發現指南針壞掉。(示意圖/pixabay)

Compass, Hand, Lake, Adventure

到了第5天,船上的一名31歲的女乘客福絲蒂娜(Faustina Mercedes)眼看自己24歲的妹妹埃琳娜·梅賽德斯(Elena Mercedes)快撐不下去了,她突發奇想決定將要給1歲女兒喝的母乳也分給妹妹,豈料,妹妹只喝了一口就馬上恢復活力,而福絲蒂娜自己則是透過妹妹用嘴巴回味母乳的上來補充能量。

相當善良的福絲蒂娜也決定要將母乳分給船上的其他乘客們,讓每個人每天都能吸吮10秒來補充營養,除了母乳外,他們也在迷航的12天中,用指甲將漂浮在海中的蘋果切成16塊分食,還吃了一半腐爛的橘子。

▼船上乘客們透過母乳及分食蘋果維生。(示意圖/pixabay)

Apple, Red, Delicious, Fruit, Apple

非常幸運的是,這艘船總算在12天後靠岸,儘管因為洋流的推進他們又返回的多明尼加,但全船16人都平安的活下來了,並在醫院治療3天恢復體力。只是另一艘船似乎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據報導指出,其實同時間還有一艘載有45人的偷渡船要前往波多黎各,但卻在海洋中沉沒,全艘45人都不幸溺水罹難,連遺體都難以尋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德里極缺氧 醫院要求家屬分享「自己的氧氣瓶」
人夫離婚後「68萬賣掉2歲兒」 帶現任妻爽玩還拍鈔票炫富
公園上演「活春宮」!妹子跨坐男伴身上 媽帶7歲兒錄影砲轟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