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7歲富豪尪突暴斃!女優守喪露「詭異微笑」 31秒畫面曝

2021/04/28 20:42 字級:
讀稿
77歲富豪尪突暴斃!女優守喪露「詭異微笑」 31秒畫面曝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富豪野崎幸助風流一生,有著「4000人斬」的稱號。2018年他與前女優須藤早貴結婚,卻在短短3個月後就在家中床上離奇暴斃,體內被驗出殘留大量興奮劑,疑似遭到須藤謀殺。日媒取得須藤當年參加野崎告別式的畫面,只見她笑容滿面,不見絲毫哀傷的神態令人毛骨悚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富士電視台》28日公開這段告別式影片,只見須藤身穿黑色喪服,在儀式中打起哈欠,一副慵懶的模樣。另外,日本情報網《NEWS POST 7》取得的31秒影片則顯示,她在儀式結束後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滑手機,臉上流露出喜悅的神情,與身旁的友人一邊笑談、一邊撥弄頭髮,神態輕鬆自在,一點都不像剛經歷喪夫之痛的人。

 

▼須藤在野崎的告別式後,被拍到貌似心情很好,面露笑容、不見哀痛。(圖/翻攝自推特)

須藤在野崎的告別式後,被拍到貌似心情很好,面露笑容、不見哀痛。(圖/翻攝自推特)

 

2人結婚當年野崎77歲,須藤僅有22歲,相差55歲的婚姻,總引起外界懷疑,她是真的喜歡上年紀這麼大的野崎幸助才結婚的嗎?而警方並未找到任何野崎自行服用興奮劑的跡象,推測是須藤將藥物摻在他的飲食內讓他服下。調查發現,須藤婚後曾以智慧型手機搜尋興奮劑相關資訊,並透過社群網站與田邊市內的毒販取得聯絡,至於須藤取得藥物並使野崎服下的詳細途徑仍在調查中。

 

據了解,野崎幸助是透過高級約會俱樂部認識須藤早貴,當時一晚就豪砸數十萬日幣,一生交往過4000名女子,灑錢將近日幣30億元(約台幣8.2億元)。須藤早貴回憶初次相遇是2017年底,透過女性朋友介紹認識男方,當時野崎開出結婚條件,須藤每個月將會收到日幣100萬元(約台幣25.6萬元)的生活費,所以須藤藉此否認犯案,「因為我每個月都會拿到100萬,怎麼可能會是我做的。」

 

野崎幸助也被爆料才和須藤結婚3個月,卻嫌棄她不會做家事,已經在外面找到小三,還曾對朋友說:「比起老婆,新的女友更好。」更打算和須藤離婚,不料沒多久後就離奇身亡,因此須藤也遭人質疑是「粉紅收屍隊」。而野崎的國中同學則指出,須藤為死去的野崎守夜時非常鎮定,臉上絲毫不見一絲憔悴,淡定自若得令他當時不敢相信,須藤只是一名22歲的妙齡女子。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前AV女優參加富豪尪告別式 「面露燦笑、神態輕鬆」令人發毛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77歲4千人斬!富豪娶女優「3個月就暴斃」 案情出現新進展
4000人斬富豪爆遭謀殺! 22歲巨乳妻「AV無碼照」曝光
全球第一女優「躺著難賺」 轉行3年…現在一次爽領84萬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