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園上演「活春宮」!妹子跨坐男伴身上 媽帶7歲兒錄影砲轟

2021/04/28 18:06 字級:
讀稿
公園上演「活春宮」!妹子跨坐男伴身上 媽帶7歲兒錄影砲轟

英國白金漢郡艾爾斯伯里(Aylesbury)的愛丁堡運動場(Edinburgh Playing Fields),23日下午3時50分許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對年輕男女在公園草坪上,當著眾人面前發生親密行為,讓一名帶著孩子前往遊玩的媽媽氣炸,一邊錄影一邊質問,事後還將影片上傳至社群媒體,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star》報導,該名媽媽當天帶著孩子前往公園玩耍時,赫然發現不遠的草地上躺著一男一女,似乎正在進行不雅的行為,讓她當下氣炸,上前質問2人,「不好意思,這裡有小孩,你們卻在這裡進行性行為?」

 

然而對方似乎絲毫不以為意,讓她再度發聲詢問,「你們覺得這樣是對的嗎?」這時2人才慌忙認錯,但該名女子卻仍跨坐在男伴身上,沒有要移動的意思;眼見前方的男女毫無羞恥心,即使被人指責也不願收斂自己的行為,終於讓這名媽媽氣炸,一邊錄影一邊砲轟,「那妳為什麼還坐在他身上,在公園裡亂搞?我的孩子才7歲!」

 

該名女子聽到這裡,才終於從男伴身上爬下來,但仍不高興的對這名媽媽表示,「我知道,我們搞砸了,但是您也未經我們同意就對我們錄影。」而這名婦人則再度暴怒回道,「對,我會錄影是因為你們在公園裡發生性行為。」該名媽媽隨後將影片上傳至網路,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皆感到十分震驚。當地警方發言人則表示,當天確實有接到民眾通報,目前正針對事件展開調查。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年輕男女公園上演活春宮 她氣炸錄影:小孩都在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情侶當街壞壞!見警察來「瘋狂衝」 結局讓路人超失望
長太帥被盜圖200多次 獸醫崩潰:我常被陌生女子罵
情侶公園激戰「小孩在旁邊」 民眾氣炸錄影:他們堅持做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