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變煉獄!兒子「機車三貼」載媽媽屍體送火葬場

2021/04/28 16:13 字級:
讀稿
印度變煉獄!兒子「機車三貼」載媽媽屍體送火葬場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由於當地醫療資源已經供不應求,一名婦女在接受電腦斷層掃描後返回醫院的途中去世,然而卻因等不到救護車來載,只好由兒子跟女婿將她的屍體以「機車三貼」的方式,送往火葬場焚化,悲傷景象不禁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綜合報導,一名50歲的印度婦女在當地時間26日被家人帶去位於帕拉薩(Palasa)的一座私人醫院接受治療,經檢測後,醫師告知她的家人罹患新冠肺炎且血氧濃度過低,建議進行電腦斷層掃描,以釐清詳細病情,但這名婦人在結束電腦斷層掃描、搭乘嘟嘟車返回醫院的途中去世。

這名印度婦女過世後,嘟嘟車駕駛立刻請家屬帶她下車離開,隨後雖然家屬希望醫院能幫忙派救護車,載死者回到她15公里外的原村莊,但當地醫療資源不足,在遲遲等不到的狀況下,她的兒子與女婿只好一人在前座、一人在後座,將這名印度婦女夾在中間,以「三貼」的方式騎機車送她到家鄉的火葬場。

▼警察攔下機車,得知不得不三貼運屍的原因後十分訝異。(圖/翻攝自DrEricDing推特)

就在「運屍」回家的途中,有警察看到後將他們攔下,並詢問死者的死因,兒子說明不得不帶媽媽三貼的悲慘原因後,警察也露出難以置信的悲傷神色,當時的影片也順勢被拍下PO上網,引發各界人士討論。

一名外媒記者經印度友人確認後證實了該影片的真實性,印度友人也表示:「這是我在這場大瘟疫中看到最誇張的事情,但我們也早就看了很多類似案例。」甚至當地還有更多人因為支付不起救護車的費用,只能以人力車來搬運病患或屍體,足見印度當地疫情嚴重之程度。

 

延伸閱讀
77歲土豪「激戰4千女」活好好 娶嫩妻3月後離奇暴斃
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 航空公司回應了
正妹女師穿透視裝「全裸教學」 小學生尖叫完秒認真上課
208萬聘金才肯嫁女兒!男心碎提分手 女友跪地哭求:我怎麼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等不到救護車 印度兒「機車三貼運母屍」送火葬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rEricDing推特)

 

【往下看更多】
網紅拍搞笑片…吊挖土機當「人肉鐘擺」 下秒骨頭碎裂落海
遠嫁女兒「寄1罐酸菜」 媽半年後打開崩潰秒報警
美逾百位國會議員挺台參與WHA 洗版推特「讓台灣幫忙」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