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疫苗「性慾爆發」!85歲翁1hr戰3妹 警大笑罰錢了

2021/04/27 20: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打完疫苗「性慾爆發」!85歲翁1hr戰3妹 警大笑罰錢了

新冠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各國也紛紛開打新冠疫苗,不過卻也陸續傳出有副作用發生的狀況,近日就有名老翁在宵禁期間出門洩慾,且短短一小時內被抓到2次,最後他無奈向警方稱,這是他打完疫苗的副作用,整個人性慾爆棚,笑翻所有警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義大利南部埃博利省(Eboli),當地近期為了預防新冠疫情的擴大,在晚上10點至早上5點期間實施宵禁,當地民眾被禁止外出,只是有名85歲的老爺爺卻不甩宵禁規定,趁凌晨偷偷前往海灘附近的一輛露營車,決定好好的解放慾望。

▼1名85歲老爺爺不甩宵禁規定,外出洩慾。(示意圖/pixabay)

這台露營車是當地下海女子的移動式工作場所,未料警方在巡邏時,發現這名老爺爺正在車內與兩名女子興奮的開戰,警方告訴他已經違反了宵禁條例,必須被罰處500歐元(約台幣16800元)的罰款。只是,原以為老爺爺會乖乖返家,沒想到才隔不到1個小時,警方又在這台露營車發現老爺爺與另一名女子。

▼老爺爺稱疫苗副作用讓他性慾爆發。(示意圖/pixabay)

疑打AZ疫苗出現嚴重不良反應 未滿20歲妹發燒住院

警方相當好奇的詢問老爺爺,為何這麼堅持要外出?一問之下才發現,老爺爺表示這是他在接種新冠疫苗後產生的副作用,整個人變的強而有力,相當有精神且性慾爆棚,笑翻了在場的員警,不過老爺爺還是被2度開罰,但儘管前後被罰了1000歐元(約台幣33600元)他仍認為「花的非常值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雙胞胎姊妹「共享男友」9年 3人行從不嫉妒:想一起懷孕
35年首生女娃!爸派直升機霸氣接回 花瓣鋪路迎回家
印度醫療系統崩潰!他付不出醫藥費 崩潰斬首病妻後輕生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