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煮蛋孵化小雞?女校長實驗稱「超能量」把40顆變回生蛋

2021/04/26 15: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水煮蛋孵化小雞?女校長實驗稱「超能量」把40顆變回生蛋

熟雞蛋竟能變回生雞蛋?大陸河南鄭州一間職業學校的女校長郭萍發表論文,內容提到「雞蛋返生」的實驗,宣稱能將熟雞蛋透過「超心理意識能量」方法變回生雞蛋,文章中指出目前已經成功返生了40多顆水煮蛋,並以「孵出小雞」為最終目標,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論文《熟雞蛋變成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的實驗報告》一開始是出現在《寫真地理》去年6月的期刊中,而今年3月份時作者郭萍等人又再度發表《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實驗報告(孵化階段)》一文,兩篇文章中先後提到,一群特別的學生在郭萍老師的指導下,將熟雞蛋重新變成生雞蛋,並將返生後的生雞蛋孵化成雛雞,目前已經成功返生了40多顆雞蛋。

 

▼實驗宣稱能將熟雞蛋變回生雞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論文中提到,實驗時學生先是將雞蛋煮熟,接著由「特訓班學生」每人取一顆放在紙杯中,並利用「超心理意識能量」方法,透過意念和能量傳播,將雞蛋還原成生雞蛋,只要20分鐘就能成功返生,此外,學生還進行透光試驗,確認雞蛋透光,卵白、卵黃分明可見,實際敲破雞蛋後,也證實裡頭呈現液態,而目前已將返生的雞蛋送至雛雞孵化場孵化,等待結果出爐。
 

▼雞蛋返生實驗掀起熱議。(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論文發表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不過絕大多數的人還是認為不太可信,許多網友更怒批「到底有誰會相信?又不是火影忍者」、「太偉大了,今年諾貝爾科學獎一定是中國人的」、「不知道從哪裡吐槽起」、「建議可以運用『超心理意識能量』把諾貝爾也『返生』,然後讓他親自給你頒諾貝爾獎」。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華航機師確診再+2 皆曾執勤至美國
7歲童遭摔腦死狀況好轉 叔叔曝病況:他非常努力撐過來
驚!小七茶葉蛋10元變18元 業者親曝原因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