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電子鍋「內鍋洗米」!她被男友罵隨便 廠商解答了

2021/04/26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用電子鍋「內鍋洗米」!她被男友罵隨便 廠商解答了

洗米方法百百種,只要用的順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正確的方法,但日前有位女網友表示,她因為用了電子鍋的內鍋洗米,結果被男友痛罵,不禁PO上網發問,結果卻意外引來網友論戰,對此,電子鍋廠商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宅宅新聞》報導,有位日本女網友在論壇上發文,並以「用電子鍋的內鍋洗米,就被當成隨便的女人了」為題,透露自己因為受到父母的影響,用電子鍋的內鍋洗米,卻被男友罵「這樣會傷到內鍋,妳在想什麼」,男友甚至還四處向其他人說「你們知道我女友用內鍋洗米嗎?超難相信。」

▼女網友因為用電子鍋的內鍋洗米被男友罵。(示意圖/Pixabay)

此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讓日本電視台為此做一篇報導,且分成「篩籃派」、「內鍋派」,前者回應,之所以用篩籃洗米,是因為家裡一次要煮很多飯,所以用內鍋洗米不容易,另一方面也很怕會傷到內鍋,才會使用篩藍;而後者則強調,覺得米卡在篩籃上很麻煩,拿內鍋洗米不只減少要洗的東西,還可節省一道手續。

 

▼洗米分為「篩藍派」、「內鍋派」,兩派掀論戰。(示意圖/Pixabay)

 

由於兩派洗米人都有,日本電視台也進一步訪問電子鍋廠商,各家廠商也都給予相同答案,表示可以用內鍋來洗米,但有前提就是必須用手來洗,不能拿尖銳道具去攪拌,否則會傷損內鍋,專家還在最後補充「現代技術已經相當進步,篩籃、內鍋都是可以的,但要維持最佳的完美狀態,篩籃洗米當然比內鍋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脫掉戰袍!D級禮生未修圖照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Ella失言被原住民罵爆!深夜痛心道歉:我無知沒禮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