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中鋪路畫面曝!工人看馬路淹成河 下秒混凝土狂倒出

2021/04/25 20: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水中鋪路畫面曝!工人看馬路淹成河 下秒混凝土狂倒出

你看過有人在淹水的道路中倒混凝土鋪路嗎?泰國近日一段影片引起廣大的討論,只見馬路已經淹水,卻有工人無視繼續鋪路,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揶揄「真是天才」,更有人懷疑工人們是想騙工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可見,泰國曼谷的一條馬路出現大片積水,看起來就像一條小河,但一個戴著帽子的工人與同事仍持續作業,工程車在路上不停前進,該名工人則在輔助將混凝土倒入水中,一旁圍觀的民眾都被這一幕驚呆了,不斷的驚呼:「真是天才,把水泥倒入水中,我從未見過,這真的可以這樣做嗎?」

 

▼工人仍持續鋪路工程。(圖/翻攝自Mini Entertainment YouTube)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質疑在淹水的狀況下還持續作業,恐怕會令排水系統淤塞,也有人表示:「再度見證政府失敗的縮影」、「工人:無論如何我都收得到工資」,還有人用泰國的諺語「to pour crushed chilli into the river」(將辣椒碎倒入河中)揶揄工人,意指做徒勞無功的事。

 

▼事後有網友及記者到現場拍照,發現混凝土已經凝固。(圖/翻攝自Mini Entertainment YouTube)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道路工程在淹水前就已展開,因為混凝土是先前就訂購,只能在工程車的攪拌機放置2-3小時,如果不在時間內倒出來,恐怕會在攪拌機內變乾,最後恐怕會弄壞工程車,損失將會更大。而承辦商也表示,當時只是工人被迫倒混凝土,以預防在攪拌機中乾掉。事後,有網友及記者到現場查看,在積水退去後混凝土已經凝固,道路也已經變平整。

 

(封面圖/翻攝自Mini Entertainmen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陸沙塵暴超凶!外送員送餐變屎色 宛如兵馬俑剛出土
家長霸氣「掏400萬蓋天橋」 不敢告訴孩子:怕他太得意
獨/最強儲水桶!小吃店搬「一噸水塔」直接用 放店面旁超狂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鋪路 水中 泰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