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趕路!醫護突遭凶器砸中 同事搶救仍不治

2021/04/25 16: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救護車趕路!醫護突遭凶器砸中 同事搶救仍不治

本在救人的醫護人員,卻在中途遭遇「天外橫禍」,命喪救護車中。日前英國赫里福德郡(Hereford)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意外,一輛正開往萊姆斯特(Leominster)的救護車,在將病患運送至醫院途中,擋風玻璃突然被天外飛來的不明物體射穿,不偏不移的砸中副駕駛座上的醫護人員,讓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儘管身旁的同事立即給予急救,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今年66歲的醫護人員傑瑞米(Jeremy Dow),原本已經退休一年的他,在近日選擇重操舊業,卻在不久後遭遇橫禍。24日上午8點,傑瑞米正和同事前往萊姆斯特(Leominster),此時,天外突然飛來一個不明物體,將擋風玻璃射穿,並擊中傑瑞米,讓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救護車遭不明物體擊中。(圖/翻攝自pixabay)

 

坐在駕駛座的醫護人員也同樣遭受波及而受傷,但他忍痛施予傑瑞米急救、和死神搶人,可惜最後還是無力回天,而駕駛送醫後並無大礙,已經順利出院。當地的救護車服務中心也在當天下午證實這則噩耗「很不幸地,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但仍無法挽救我們的同事」。而傑瑞米的死亡消息一出,讓至親好友都相當惋惜,紛紛悲慟給予祝福,並形容他為「一位真正的英雄」。

 

▼駕駛座的擋風玻璃當場被射穿。(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奪去傑瑞米性命的不明物體究竟為何、從何而來,至今仍在調查中。不過擋風玻璃上留下清晰的「圓形洞口」痕跡,與被射穿後佈滿蜘蛛網狀的裂痕成了致命線索。當地警方也呼籲行經相同路段的駕駛們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現在道路專家也趕往事故現場,期望能盡快還原事發經過,將傑洛米的死因查個水落石出。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變地獄!染疫遺體「露天火化」 富商包機逃英國
31歲辣媳離婚借肩膀暴哭 決定再婚公公產下一女
2醉男想要一大包「痔瘡藥膏打生殖器」秒求醫縮鵰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