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辣模脫光光站陽台全遭逮 獲釋痛訴心聲:像地獄

2021/04/25 16:40 字級:
讀稿
40辣模脫光光站陽台全遭逮 獲釋痛訴心聲:像地獄

本月初網上流傳一支影片,逾20名年輕辣模全身光溜溜,排排站在杜拜某高級大樓陽台上搔首弄姿,杜拜警方震怒逮人,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如今最後兩名辣模於近獲釋,返回烏克蘭。其中,烏克蘭模特兒塔蘭(Evgenia Taran)形容被拘留時猶在「地獄」。另一名辣模則是卡舒巴(Anastasia Kashuba),在這期間她染上新冠肺炎,康復後才獲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被外媒譏諷為「屁屁特攻隊」(Butt Squad)的事件,涉事女子共40人,她們平均年齡僅20歲,分別來自烏克蘭、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等國,她們各各身材姣好、外型美豔,大部分是模特兒。事發後她們以「違反公共道德」遭阿聯酋警方逮捕,最近一一釋放。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現年21歲的塔蘭形容自己是「倖存者」,目前已平安返回烏克蘭基輔的她坦言犯了錯,表示︰「我被關在杜拜的拘留所,你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我們在陽台一絲不掛拍照,每家媒體都在報導。我知道我犯了錯,在某種程度上,我對事件發展有所感恩。我又回到基輔了,我愛所有人,我擁抱一切,感恩感恩!」

▼塔蘭面容姣好,是烏克蘭時裝模特兒。(圖/翻攝自塔蘭IG)

塔蘭面容姣好,是烏克蘭時裝模特兒。(翻攝IG)

 

▼卡舒巴染上新冠肺炎,痊癒後才被釋放。(圖/翻攝卡舒巴IG)

卡舒巴染上武漢肺炎,痊癒後才被釋放。(翻攝IG)

 

回憶起在拘留所的生活,塔蘭說那猶如「地獄」,「燈光24小時亮着,冷氣不斷發出噪音,廁所衛生紙和湯匙都不夠用,拘留所職員態度更是令人不敢恭維。」最可怕的是,她在裡面與世隔絕、被人無視,永遠不會有人回答她的問題,女孩們是否能和外界接觸,全看職員的心情,或是金錢。塔蘭透露,她是靠著求來的書撐過那段恐怖時光的。早前被釋放的模特兒中,有人形容她們被當「動物」對待。

 

塔蘭曾經為香港版《Vogue》和《Zip》雜誌拍攝照片,亦曾為烏克蘭時裝週走秀。至於染疫的卡舒巴,則被關到痊癒才獲釋放。

 

▼攝影師是俄羅斯IT孔索夫,目前已逃離杜拜。(圖/翻攝自孔索夫IG)

攝影師是俄羅斯IT孔索夫,目前已逃離杜拜。(翻攝《每日鏡報》)

 

這次震驚世界的「屁屁特攻隊」裸照事件,主策者是烏克蘭裔美國籍的百萬富翁格雷欽(Vitaliy Grechin),據悉他人脈甚廣,曾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等重量級名人合影,還曾捐款給希拉蕊柯林頓、喬治克隆尼和席維斯史特龍等名人。

 

目前格雷欽仍身處杜拜,不確定是否仍遭拘禁,但他已被宣判一年半徒刑。至於事件「攝淫師」、33歲的俄羅斯男子孔索夫(Alexey Kontsov)早在杜拜當局展開拘捕前,就飛抵俄羅斯,現在被阿聯酋列為通緝犯。據悉,在警察圍捕參與者之前,有數名俄羅斯模特兒逃離杜拜。


延伸閱讀
40辣模全裸陽台拍淫片被捕 身分起底恐面臨監禁
等到了!氣溫稍降全台有降雨機率 出門記得帶傘
全球單日激增89萬確診創新高 1/3來自印度
走路突遭警盤查「妨礙公務」 中壢女淚喊:9小時毫無人權
相隔17年!鳳梨叔薯找到初戀櫃姐 對話曝光確認她未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模「屁屁特攻隊」獲釋 揭囚禁生活「像地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ama_Rajano推特)

 

【往下看更多】
金鋼刀爆曖昧已婚網紅 街頭親密摟抱全目睹
辣模Liz消失10年 超狂近況曝光...考上整形醫師
G級網紅大尺度「漫畫腰」 雙球直接貼地網驚:不會太冰?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