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媳婦生小孩!婆婆全拍下「給親戚看」 她崩潰:被看光了

2021/04/25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媳婦生小孩!婆婆全拍下「給親戚看」 她崩潰:被看光了

第一個孩子的出生通常是母親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但是在國外一名新手媽媽難過的表示這神聖時刻,竟被自己卻親近的人玷汙了,她做的行為令新手媽媽至今仍無法接受以及不知道如何面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國外有一名新手媽媽在網站「kidspot」透露,她和婆婆平時相處相當融洽,婆婆也很照顧她,在她懷孕以後,行動相當不便,洗澡時婆婆都會給予幫助,甚至親自幫她按摩,使她相當感動且幸福,且因婆婆有生過5個孩子的經歷,對於生產相當了解,所以待產、分娩時,丈夫和婆婆都在現場,陪在她身邊。

 

▼第一個孩子的出生通常是母親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在孩子順利出生以後,原PO的哥哥來到醫院關心她,沒想到此時哥哥卻跟她分享了一則令她頓時晴天霹靂的消息,哥哥的手機竟有她分娩時的全數過程,細節到孩子頭剛出來的畫面都清楚的紀錄,令她感到十分丟臉,詢問才得知是婆婆傳給他的,慌張的趕忙向丈夫詢問。

 

▼分娩過程被婆婆拍下傳給所有親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殊不知,丈夫在生產當下全心全意陪在原PO身邊,不知道自己的母親做出這種舉動,因此也跟她一樣震驚、生氣,立刻打電話請母親到醫院來說明,婆婆一進到病房,丈夫便火大的指控母親這件事完全就是錯誤的,這是老婆的隱私,怎麼能夠沒有詢問就拍攝且散布出去,結果一問才得知不只她的哥哥收到,雙方家人皆收到照片,連她僅見過一次面的親戚也收到了,讓她二度崩潰,無法忍受自己的私處被眾人觀賞的羞愧感。

 

▼原PO表示婆婆對她很好還會幫她按摩,但無法再跟婆婆那麼親密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婆婆則很慚愧的解釋,只是單純認為生產畫面很美麗,想跟親朋好友們分享,完全沒有意識到會傷害到她,並為她帶來的痛苦表示歉意,希望自己從未做過這件事。聽完了婆婆的解釋,原PO接受了婆婆的道歉,但她認為她與婆婆的關係已經無法像之前那麼親密,信任感已不復以往,且不會再讓婆婆再次進入她的分娩室。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林逸欣結婚了!甜嫁7年男友 超美婚紗照曝
25歲女和公公偷情還懷孕 兒被戴綠帽崩潰...斷絕父子關係
交往癡情男8年!女大生偷情5次還懷孕 自白文曝光網氣炸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分娩 婆婆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