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網紅慘了!臉上畫假口罩闖超市 恐遭印尼驅逐

2021/04/25 11:31 字級:
讀稿
台網紅慘了!臉上畫假口罩闖超市 恐遭印尼驅逐

雖然新冠肺炎疫苗已問世一段時間,但各國仍不敢大意,繼續維持嚴密的防疫規定,但偏有人挑戰法規,讓其他人陷入危險之中。印尼峇里島日前發生2名網紅為拍攝惡搞影片,竟在臉上彩繪假口罩後大逛超市,引發印尼民眾群起激憤。這2人其中之一正是在美國小有名氣的台灣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林啟晨與另名未戴口罩的俄籍女友人先故意被超市警衛攔下,接著再回到車上,用顏料在臉上畫出假口罩想蒙混過關,2人在彩繪過程中還嘻笑說:「等等千萬不能張嘴,不然就會穿幫。」結果2人之後還真的騙過警衛,成功進入超市。

 

進入超市後的2人刻意走到民眾旁,觀察他們的反應,起初民眾只是疑惑地看著林啟晨女友人,沒發現她臉上戴著假口罩,這讓林啟晨驚呼:「沒人注意到妳戴假口罩耶。」女友人還驕傲的回應「因為它(假口罩)看起來就像真的」,就在2人竊笑之際,終於有一名女子上前詢問:「妳是不是沒戴口罩?」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違反防疫規定進入超市後的2人,還很驕傲地說「沒人發現是假口罩」。(圖/翻攝自IG)

違反防疫規定進入超市後的2人,還很驕傲地說「沒人發現是假口罩」。(翻攝自IG)

 

隨著這段影片的瘋傳,不僅引起當地人憤怒,就連印尼當局也高度重視,印尼移民官員證實,目前已查扣2人的護照,訊問後再決定「是否要將2人驅逐出境」。依照當地法規,如外國人不配合戴口罩,初犯可罰1百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000元)的罰款,再犯則可遣送出境。不過,峇里島執法官員也表示,林啟晨與女友人不僅觸犯防疫法規,還有蓄意挑釁之嫌,應該要處以更嚴厲的處分。

 

出生於台灣的林啟晨,赴美求學後決定在美國定居,並成為一名專職網紅,主要拍攝「社會實驗」的惡搞影片,他還自稱是「世界上最瘋狂、最有創意的亞裔惡作劇者」,至今他的YouTube頻道已累積高達341萬名粉絲。

 

但這次假口罩事件不僅讓他面臨遭驅逐出境的窘境,還連累影片中的超市業者,除警衛被批怠忽職守外,超市主管為此還簽下切結書保證不會再犯,且依當地法規,如商業場所未配合防疫規定要求戴口罩,可被處以罰款或停業7天的處罰。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超辣咖啡女店長彎腰洩「渾圓兩粒」 老司機暴動嗨喊:想喝純的
男偶像「濾鏡拍愛愛片」一個手滑 女友曝光「14秒無碼畫面」瘋傳
富二代男星遭控「最差勁賤男」 砲友多到驚人還劈腿女友閨密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27歲男一招「把大49歲乾媽變老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臉上畫假口罩」闖印尼超市 台網紅引當局震怒可能下場曝光

由《鏡周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