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女和公公偷情還懷孕 兒被戴綠帽崩潰...斷絕父子關係

2021/04/24 20:21 字級:
讀稿
25歲女和公公偷情還懷孕 兒被戴綠帽崩潰...斷絕父子關係

美國伊利諾州年25歲女子麥肯希(Mackenzie Yocum),與交往多年的男友訂婚後,竟愛上61歲的準公公傑夫(Jeff Scholl),麥肯希坦言自己精神出軌長達1年,身體出軌半年。這段不倫戀被揭發後,兩人堅信對方是真愛,不顧家人反對也要守護這段感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麥肯希與未婚夫高中就認識,交往6年後訂婚,不過婚後夫妻相處不睦,麥肯希遂向公公傑夫傾訴心事,當時傑夫也與妻子失和,兩人都面臨婚姻危機,因此互相取暖,最終無法按捺愛火,發展成不倫戀。

麥肯希與傑夫的婚外情持續了6個月,終究紙包不住火,被家人們發現,兩人選擇與名義上的伴侶斬斷關係,讓這段「公媳戀」名正言順發展,然而此舉卻導致眾叛親離,麥肯希的手足不再和她聯繫,傑夫的孩子們也與他斷絕關係,對此傑夫表達遺憾,「我從沒機會向兒子解釋,他單方面與我切斷聯絡,如今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城鎮」。

麥肯希則坦言,對於前未婚夫、婆婆感到抱歉,自己與傑夫都在沒整理好上一段關係時,就踏入另一段感情,也沒誠實說出內心感受,但真的無意對別人造成傷害。儘管這段關係不被外界看好,麥肯希仍樂觀表示,「我們的關係很正常,年齡差距不會影響我們」,而兩人也在5個月前誕下孩子,一家3口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延伸閱讀
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 航空公司回應了
10年沒親熱!人妻遭撿屍急問「有戴套嗎?」 夫求償百萬敗訴原因曝光
老公聽婆婆話「不讓太太無痛分娩」 她生完怒衝暴打尪
母乳被婆婆拿去「孝敬公公」強身 丈夫一句話全網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5歲女愛上61歲公公!偷情半年還懷孕 綠帽兒崩潰斷關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尼潛艦53人失聯3天 搜救隊尋獲殘骸:沉至850公尺深海
距離僅18公尺!他跑步遇野生黑熊 倒退走1km保命
最狂渣男!單純妹不想生小孩 男友主動結紮竟為這件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情 綠帽 公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