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paceX「獵鷹9號」發射成功 4名太空人順利升空

2021/04/24 16:25 字級:
讀稿
SpaceX「獵鷹9號」發射成功 4名太空人順利升空

美國太空公司SpaceX在2020年協助美國NASA將太空人送上太空站後,近日也傳出他們獨自將太空人送上太空的消息。在美國當地時間23日早上5點49分左右,SpaceX在佛羅里達甘迺迪太空中心成功發射火箭「獵鷹9號」,將4位太空人成功送上國際太空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火箭「獵鷹9號」採取的是可回收火箭助推器的設計,這也讓4位太空人成為首批搭乘新式可回收火箭的太空人。這4名太空人分別是美國籍的金伯洛(Shane Kimbrough)、梅根麥克阿瑟(Megan McArthur,女)、日本籍的星出彰彥與法國籍的裴斯奎(Thomas Pesquet)。這4位太空人將在國際太空站執行為期半年的任務。

 

據悉,SpaceX本次發射還是有NASA的參與,這也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第三次與SpaceX合作,將太空人送上地球軌道,前兩次分別在2020年的5月與2020年的11月。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SpaceX「獵鷹9號」發射成功 4名太空人順利升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達志)

 

 

【往下看更多】
2機車對撞騎士慘摔 巧!警騎車在後秒處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