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骨灰封入保齡球中 他投12次全倒替亡父圓夢痛哭

2021/04/23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爸爸骨灰封入保齡球中 他投12次全倒替亡父圓夢痛哭

一位人夫在2個兒子還小的時候,就親自教導他們打保齡球,這也讓他們長大後,成為厲害的保齡球國手。豈料,爸爸過世後,其中一位兒子竟把他的骨灰封入保齡球當中,不僅擁有一顆價值非凡的保齡球外,更是用這顆打出了好成績,立刻感動地落下男兒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美國媒體《紐約郵報》報導,39歲男子欣科(John Hinkle Jr.)和弟弟喬(Joe Hinkle),從小就在爸爸老約翰(John Hinkle Sr.)的教導下,學習打保齡球,2人一直都在同一個球隊,欣科更是在全美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的比賽中,為西伊利諾伊大學(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贏得2次的冠軍,優異的表現讓爸爸感到非常感動。

▼欣科和弟弟喬從小就在爸爸的教導下,學習打保齡球。(圖/翻攝自WMBD News YouTube)

豈料,老約翰遺憾地在2016年過世,欣科為緬懷爸爸對他的付出,一直很想要將他的骨灰封進保齡球中的,不過許多保齡球工匠聽到這樣的要求後,都感到膽戰心驚,不接受這樣的請求,但是欣科找了許久後,還是找到一位工匠,願意將爸爸的骨灰納入球中,當他拿到這顆「價值非凡」的保齡球後,感動到快要落淚,因為爸爸過去曾打過298分、299分,所以也信心表示一定要拿這顆球打到300分(又稱「完美比賽」perfect game)的好成績。

 

果不其然,欣科拿了這顆球打出了「完美比賽」!他在12日晚上比賽的時候,就拿著含有爸爸骨灰的保齡球,連續打出12次的全倒,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欣科打出最後一次的全倒時,整個人蹲坐在球道前,開始喜極而泣,隨後就站起來和弟弟擁抱,受訪時更熱淚盈眶地表示,其實第11次全倒時,眼淚就已經在眼眶打轉,甚至看不到最後一顆球,沒想到卻打出絕佳成績,自己都起雞皮疙瘩、難以置信。

▼欣科拿了這顆球打出了完美比賽,蹲坐在球道前喜極而泣。(圖/翻攝自WMBD News YouTube)


(封面圖 / 翻攝自WMBD New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7歲童哭求仍遭重摔腦死 柔道教練冷喊:別裝了
成人片導演喊卡!他粗心多動一下 嚇壞喊:算性侵嗎?
女兒跟阿公睡都不哭不鬧 媽破門見這幕氣炸:不要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