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霸氣「掏400萬蓋天橋」 不敢告訴孩子:怕他太得意

2021/04/23 16:07 字級:
讀稿
家長霸氣「掏400萬蓋天橋」 不敢告訴孩子:怕他太得意

中國河南某中學緊鄰主幹道,人車眾多、學生上車不便,為了孩子的安全,一名學生家長竟自掏腰包,在孩子學校門前修建一座天橋,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河南商丘某中學的一位家長自掏腰包,花費人民幣1百多萬(約新台幣400多萬元)在孩子學校門前修建一座天橋,為的就是保護孩子們的安全。

 

▼家長自掏腰包在孩子學校門前修建一座天橋。(圖/翻攝澎湃新聞)

 

據了解,這所學校緊鄰主幹道,人車眾多、學生上車不便;附近居民也透露,路口沒有紅綠燈,非常不安全,且夏天只要一下大雨就會積水,孩子只能涉水過馬路,回到家腳都泡白了。

 

捐贈人孟女士表示,這座天橋花了1百多萬(約新台幣400多萬元),不過他沒告訴孩子這件事,怕孩子太得意。學校老師、家長及附近居民都相當感謝孟女士。

▼孟女士霸氣拿出100多萬蓋天橋,卻沒告訴孩子。(示意圖/pixabay)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還有自稱是當地人的網友透露,「這所學校每一個教室的空調也是她捐的」,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您的人品,你的孩子應該很優秀!」、「自古鋪路修橋都是善人」、「我立志成為這樣的家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為學生安全!家長自掏腰包「400萬建天橋」 不敢告訴孩子:怕他驕傲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店老闆月領60K 高學歷藥局女助理氣炸:憑什麼
戶頭突多3408萬!她爽花光光買車又買房 警察上門慘了
未來婆婆痛罵「命格爛騙婚」 準新娘傻眼:我賺比妳兒子多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