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北妹大解放 自曝被金正恩盯上 列北韓「暗殺名單」

2021/04/22 16:22 字級:
讀稿
脫北妹大解放 自曝被金正恩盯上 列北韓「暗殺名單」

27歲知名脫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音譯),逃離北韓已逾13年,目前定居美國,家庭與事業都相當美滿。不過她近日受訪時指出,自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暗殺名單內,更曾經遭到駭客入侵,每日生活提心吊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朴延美於2007年逃離北韓,後來輾轉流落到中國大陸、蒙古、南韓等地,直到2014年才抵達美國,同年她在世界青年領袖峰會發表演說,闡述在北韓的遭遇以及脫北故事,並發表自傳《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引起全球關注,成為享譽國際的人權運動家。

 

朴延美在美國落地生根,3年前和老公結婚,並誕下一名可愛的混血寶寶,成為人母後的她,身材依然纖細苗條,除了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照、工作照,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以大膽服裝入鏡,讓不少支持者大讚她知性又美麗。

 

▼朴延美時常穿著大膽服裝入鏡,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yeonmi_park IG)

朴延美時常穿著大膽服裝入鏡,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翻攝自yeonmi_park IG)

 

生活看似美滿的朴延美,近日受訪時卻表示,生活出現被駭客入侵的跡象,處處感受到威脅,恐怕已被金正恩盯上、列入北韓的黑名單內。朴延美表示,擔心自己會像中東的反對派記者卡修吉(Jamal Khashoggi)一樣,難逃被暗殺的命運。為此,朴延美也聘請保鑣,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

 

此外,朴延美談更強調北韓政權恐怖之處,她表示,北韓社會中若有人民犯罪,通常會株連親人,「北韓已經公開譴責我是人民公敵,並懲罰了我所有的家人」,至於還有多少親族存活,朴延美則說自己無從得知。

 

▼3年前朴延美與老公結婚,隔年生下一名兒子。(圖/翻攝自Yeonmi Park 臉書)

3年前朴延美與老公結婚,隔年生下一名兒子。(翻攝自Yeonmi Park 臉書)


延伸閱讀
兩度脫北慘被虐待瀕死 北韓女參選英國議員誓助更多人
泰男來台7年返鄉當壁虎王 一公斤280收購活體「烘乾銷陸」搶賺頭
捷克呼籲上繳武器 他開「坦克」警方傻眼
婚後10年發現博士妻非處女 他崩潰求償965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脫北正妹解放身材 自曝被金正恩盯上:列北韓「暗殺名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eonmi_park IG)

 

【往下看更多】
堅信「將頭獻給佛祖」即成佛 泰國高僧弟子見證下斷頭殉道
林書豪重返NBA無望?認了想回亞洲拚戰
她走在路上被盯上!遭「行刑式槍決」爆頭慘死 路人目睹嚇壞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