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聽婆婆話「不讓太太無痛分娩」 她生完怒衝暴打尪

2021/04/22 15:40 字級:
讀稿
老公聽婆婆話「不讓太太無痛分娩」 她生完怒衝暴打尪

無痛分娩該不該打,是每對夫妻都會遇到的困難問題,中國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名產婦原本要無痛分娩,老公卻聽從婆婆安排,死不簽字同意,產婦忍痛生產後,立刻衝出產房要找老公算帳;台灣也曾有名人夫,諷刺太太「像不用錢的一直打(無痛分娩),不知打下來多少錢」,不顧太太身體只顧錢包的態度,讓他慘被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男女生理構造差異,男性自然不能理解女性分娩有多痛,但隨著科技發展,近年來已有不少藝人、網紅透過專業單位體驗分娩,結果他們紛紛形容分娩的痛「像被卡車輾過」「蛋蛋被暴擊」,而台大醫院簡介也指出,以學理與人道觀點,產婦應以喜悅心情迎接新生命,並無必要承受劇烈產痛,並因此焦慮、恐懼,建議產婦可自行評估是否採用無痛分娩。

 

▼婆婆不准產婦無痛分娩。(示意圖/pixabay)

 

而最近在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名產婦疑似剛生產完,就從產房衝出,作勢要打人,護理人員見狀攔下產婦,產婦卻脫下鞋子往鏡頭方向怒丟。網友表示,這名產婦疑似原本要無痛分娩,但她婆婆似乎擔心影響孩子健康,因此不准醫生施打,老公也聽從婆婆意見,拒絕在同意書上簽字,導致孕婦只能強忍劇痛生下孩子,產婦才會如此生氣。

就是要你瘦! 好東西我用價格挺你

▼一名產婦疑似剛生產完,就從產房衝出,作勢要打人。(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支持,「打得好」「生氣是可以理解」「婆媳關係太難了」「婆婆生過小孩怎麼還這樣」,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剛生完哪有力氣打老公」「第一次見到生完孩子就能下床打人的產婦!」

 

無獨有偶,高雄有位女子待產時自費施打無痛分娩,老公卻認為這是無謂的花費,而對此感到不滿,甚至在女子疼痛加劇,需要補強藥劑時,在一旁諷刺「像不用錢的一樣一直打,不知打下來多少錢」,讓女子心灰意冷,訴請離婚,最後在去年打贏官司,甩掉小氣老公。


延伸閱讀
少婦離婚朋友掛紅布條慶賀 前夫大方笑回:恭喜
外遇30年過節才回家!妻求離婚 夫竟說「照顧他就同居」
【有片】人妻偷腥老公突然回家!她把「情夫藏桌底」熱吻綠帽尪
看判決驚見老婆偷吃還偷生 綠帽夫怒提告!法官:你也有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公聽婆婆話「不讓太太無痛分娩」 她生完怒衝暴打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三峽女廁所產子 塑膠袋包男嬰「丟垃圾桶慘死」
女兒外地工作不在家 51歲超狂媽媽「生龍鳳胎」緩解寂寞
Janet 生了!3小時內火速退房 喜曝寶寶性別「是More根」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