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男娶大49歲乾媽當老婆 3年後驚人近況曝光

2021/04/22 1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27歲男娶大49歲乾媽當老婆 3年後驚人近況曝光

相信不少人都有讀過楊過與小龍女的故事,兩人因為年齡與輩分的不同,關係受到外界所不齒,但也造就一段淒美的愛情。然而儘管年齡不一定能阻擋愛情,但如果相差半個世紀,你還能接受嗎?在大陸就傳出一名年輕男子與76歲阿嬤結為連理的真實案例,兩人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2017年6月一名年輕人高姓男子和劉姓阿嬤登記結婚,那年新郎27歲,而新娘劉阿嬤已經76歲,兩人整整相差49歲,婚後兩人一起帶著狗,到北海度蜜月,大家當時都懷疑,兩人之間是否因為真愛。

 

▼大陸據傳有一對相差49歲的夫妻。(圖/翻攝自上海長寧檢察微博)

 

故事要從2014年說起,余姓男子、戴姓男子和高男在同一家投資企業工作,劉阿嬤是這家企業的客戶,她孤老沒有子女,但有一筆積蓄。孑然一身的劉阿嬤相當好客,時常邀請三名年輕人來家裡作客,劉阿嬤在他們公司裡的投資回報收益也很穩定,漸漸地,他們關係越來越親近,甚至成為乾母子的關係。

直到有一天,劉阿嬤告訴余男,自己在其他地方投資失敗,損失慘重,三個年輕人商量後,提議乾媽把房子抵押,等他們用這筆錢投資股票賺到錢,再把房子贖回來,劉阿嬤不疑有他,便去銀行辦理抵押。

 

▼劉阿嬤早已把三個年輕人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圖/翻攝自上海長寧檢察微博)

 

房子沒了,劉阿嬤戶口得遷出去,高男提議可以掛在他戶口名下,但是派出所說只有直系血親才能遷戶口,因此三人便商量出一個結婚的辦法,劉阿嬤也同意,和高男一起去登記結婚。

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順利,劉阿嬤孤老多年終於有了依靠,不料上一秒還沉浸在幸福的泡泡裡,下一秒三個年輕人早已逃之么么不見蹤影,劉阿嬤驚覺受騙後,才發現這段婚姻,原來只是一場騙局。

 

▼高男事後表示自己相當後悔。(圖/翻攝自上海長寧檢察微博)

後來,劉阿嬤只好求助他的外甥女婿,約見了這三名騙徒,無料對方耍起無賴避不見面,無奈之下只能一狀告上法庭,而據警方了解,三名嫌犯都是高學歷,其中一名還擁有法律學位。

最後檢方將高男等三人以涉嫌合同詐騙罪起訴,後因三人退賠被害人的全部損失,得到從寬處理,分別被判2至3年的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婚後搭上公公!她秒再婚生1女 結局超驚人
泰男來台7年當壁虎王 收購活體「烘乾銷陸」賺翻了
女大生視訊上課忘情開戰 30秒害羞片被看光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