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後搭上公公!她秒再婚生1女 結局超驚人

2021/04/22 11:55 字級:
讀稿
離婚後搭上公公!她秒再婚生1女 結局超驚人

美國一名31歲女子艾瑞卡(Erica Lane)和丈夫賈斯汀(Justin Towell)結婚後生下1子,但不久就以離婚收場。之後艾瑞卡發現自己和丈夫的繼父傑夫(Jeff Quiggle)非常來電,彼此有好感的2人決定結婚,還生了1個女兒,現在生活相當幸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女子艾瑞卡2010年時,因為工作關係結識前夫賈斯汀,雙方開始約會並產生好感,艾瑞卡在19歲的時候決定嫁給對方。婚後2人雖然生了1個兒子,但由於理念不合及種種因素,最後決定離婚,艾瑞卡和賈斯汀共同擁有兒子的撫養權。


▼艾瑞卡離婚後與公公「搭上線」。(圖/翻攝自pixabay)

艾瑞卡離婚後,丈夫的繼父傑夫陪伴在她的身旁,同時傑夫和當時的妻子也結束婚姻關係。雙方都是單身的情況下,感情越來越甜蜜,不久後艾瑞卡就懷了傑夫的寶寶,2人在2018年8月結婚。如今艾瑞卡和傑夫的女兒已經2歲多了,雖然有年齡上的差距,不過艾瑞卡認為這並不影響雙方的感情,艾瑞卡甜蜜表示:「我有一個老靈魂,傑夫則是年輕的靈魂。」

 

對於前妻和繼父結婚,賈斯汀則大方表示,自己很祝福對方,沒有仇恨。賈斯汀還會針對兒子的問題進行討論,而現在他和自己的母親一起生活。


延伸閱讀
苦忍腥夫43年堅守正宮 女星聯手女兒鬥垮小三爭百億遺產  
男偶像「濾鏡拍愛愛片」一個手滑 女友曝光「14秒無碼畫面」瘋傳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27歲男一招「把大49歲乾媽變老婆」
8旬翁「老花眼」買樂透 號碼隨便圈爽中4百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離婚後與公公「搭上線」 她秒再婚生1女!結局超驚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70歲嬤房事不順求「私密處加寬」 男友尺寸驚人醫嚇傻
71萬女網紅驚傳輕生!突留遺言「再見了」 粉絲不敢置信
26歲癌末妻「用命幫尪留後」 他秒再婚:孩子需要媽媽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公公 再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