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用嘴餵食「巨骨舌魚」 下秒遭物理擊暈沉入水中

2021/04/21 14:55 字級:
讀稿
網紅用嘴餵食「巨骨舌魚」 下秒遭物理擊暈沉入水中

國外網紅保羅(Paul Cuffaro)在YouTube、TikTok上都擁有超過百萬名的追蹤者,日前他到一家水族館餵魚,他試圖用口罩蒙眼餵食稀有魚種巨骨舌魚,結果被巨骨舌魚擊中掉入水中,驚悚的瞬間都讓一旁的朋友給拍攝下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目前這段影片在TikTok上有2550萬人次觀看過、在YouTube上有21.7萬次的觀看。只見影片中,保羅用口罩蒙住眼睛,嘴巴上叼著食物,試圖用這樣的方式餵食巨骨舌魚,只是沒想到當他靠近時,巨骨舌魚竟然用頭部撞擊保羅頭部,結果保羅就這樣跌落水中,甚至有一段時間看起來像昏迷一樣,而他的朋友則急迫的在旁邊敲打魚缸,試圖叫醒保羅。

 

而影片的最後,保羅就像沒事情一樣,突然甦醒爬出水面,笑著對鏡頭打招呼。原來這一切都是保羅安排好的橋段,就連剛剛昏迷的段落,都是保羅刻意裝死。

 

而這家水族館其實也是保羅的朋友所開設的,專門從世界各地進口稀有罕見的魚種到美國銷售,而保羅所餵食的巨骨舌魚,又稱為象魚,是一種分布在亞馬遜河中的淡水魚,被學界認為是活化石。而成年的巨骨舌魚體型最多可超過2.5公尺,體重超過100公斤。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用嘴餵食巨骨舌魚 網紅遭物理擊暈掉入水中瞬間直擊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4屁孩在衛武營生態池釣魚 喜炫戰利品合影點燃全網怒火
萬元錦鯉缺氧全死光 飼主剁成塊煮魚湯:丟掉浪費
法師戳噴水孔「保齡球式」放生魟魚 狂念阿彌陀佛!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