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天氣太熱引凶性!56歲男同睡比特犬 遭撕咬倒血泊亡

2021/04/19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疑天氣太熱引凶性!56歲男同睡比特犬 遭撕咬倒血泊亡

近日,一位男子和家中的比特犬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沒想到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被愛犬攻擊,當時身體多處出血,趕緊前往醫院救治,沒想到還是搶救無效。事後,死者的兒子認為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影響愛犬的情緒,才會咬死爸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Thaiger》報導,這起悲慘的事件發生在泰國春武里府芭達雅郊區,當時56歲的維西(Visit Sanguan)和2歲大的比特犬「巨人(Giant)」一起睡在床上,沒想到維西睡到一半時,突然感受到一股陣痛,驚醒後發現自己的脖子以及身體多處出血,才意會到竟然是愛犬攻擊他,趕緊呼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維西送往醫院,但仍然傷重不治。


▼維西睡覺的時候被家中的比特犬咬死。(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醫護人員當時到現場的時候,驚見維西倒臥在鮮血當中,比特犬則是在主人的旁邊,且情緒非常激動,花費了30分鐘的時間,才成功安撫牠。醫護人員也表示,維西身體多處受傷,像是耳朵以及頭皮,都有嚴重的撕裂傷,所以才會導致失血過多身亡。

 

維西的妻子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崩潰,透露隻比特犬3個月大的時候就被維西領養回家,感情其實都非常要好,雖然妻子日前也被比特犬咬傷,但是她澄清巨人過去都非常溫和,並不是外界認為的惡犬,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悲劇,讓她一時無法接受。除此之外,維西的兒子也進一步為愛犬說話,說明巨人平時的個性真的非常溫和,認為可能是因為受到天氣的影響,比較炎熱的關係,情緒起伏才會比較大,另外近日可能也沒有帶牠去散步,心情才會如此煩躁。

 

其實,台灣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悲劇。嘉義縣竹崎鄉去(2020)年7月,一隻小黑狗原本在家門外趴著休息,沒想到竟遭到對面飼主所飼養比特犬狠咬,當時小黑狗飼主一家5口甚至出動椅子、雨傘和水桶,還是沒有辦法讓比特犬鬆口。豈料,近日泰國又發生如此慘痛的悲劇,再次震驚不少民眾。


▼好幾個人都拉不住比特犬的攻擊。(圖/東森新聞)

(示意圖 / 與本案無關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看妳過得好不好!女主人出嫁 白狗每天「娘家奔婆家」
幫傭媽照顧中風親家搞不倫 正宮氣瘋下場卻很慘
高雄浪浪遭剁腳掌白骨外露命危 動保人士氣:全民緝凶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