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婚女遭外公性侵6年 崩潰揭真面目「外表像個大好人」

2021/04/19 18:30 字級:
讀稿
失婚女遭外公性侵6年 崩潰揭真面目「外表像個大好人」

性侵案件層出不窮,被害者年齡越來越低,且可能是身邊最親的人犯案,令人難以求助。新加坡四十多歲受害者蘇菲(化名)向媒體坦承,自己從8歲開始不斷遭到外公性侵,為期長達6年,而且外公都把房門開著,趁她的弟弟和表兄弟姐妹們都在客廳看電視時犯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指出,蘇菲現為公務員,做為維護女性和孩童權利者,她在一本專收錄性侵的書籍《忘卻之年》中,自揭過往悲慘的童年經歷。

原來從蘇菲8歲起,就不斷地被外公性侵,她說,保持沉默是為了保護母親,因為母親與外公關係密切,如果知道自己的父親對女兒(即蘇菲)做出這種事,肯定會崩潰。蘇菲多年來相當自責,又對自己感到生氣,憂心舉報外公,會讓整個家族支離破碎。

20歲那年,蘇菲到英國念書,終於鼓起勇氣向朋友坦承這段過往。蘇菲也在外公過世十多年後,選擇向媽媽說出真相,她認為最終是不想讓這段經歷成為自己和母親間的鴻溝。

在書籍《忘卻之年》中,蘇菲形容「外婆也蒙在鼓裡。外公是家中遵守宗教禮節的元老,(我)連暗示的機會都沒有。他外表像個大好人,非常受人愛戴,個性溫順,沉默寡言。」蘇菲曾怨恨外婆沒有好好服侍外公,也自責自己像西方小說《蘿麗塔》(Lolita)的化身,色誘外公。

「這是荒謬的事。因為我尋求治療時,顯然的一個只有10歲8歲的小孩,是不可能色誘比她年長許多的男人。」蘇菲2005年邁入婚姻,但因性侵陰影難以擺脫,蘇菲始終認為性是骯髒的,耗費3個月時間才圓房。3年後,她還是離婚了,認為性的問題也導致婚姻破裂。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疑台南外送員「送餐送上床」瘋傳 13秒不雅片曝光網全看傻
大眼正妹搭電梯「走光」洩密 網嚇爆:實在太厲害了
鄧福如被控外遇 她公開「幫你舔舔」18禁對話紀錄網存疑
台灣麻雀誤搭船「一覺醒成明星」 澳洲民眾打爆港口電話求賞鳥
法院自助餐「4菜1肉1魚1湯」只要35元 常客勸低調:人夠多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外表像個大好人」 失婚女自責色誘外公遭性侵6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水電工曝工作祕辛 寂寞女客戶金錢誘惑「上空修管」
超車不成!騎士遭遊覽車輾壓 胃腸噴出慘死
不明「長尾生物」門前竄逃 女屋主驚:迅猛龍現蹤!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婚 外公 色誘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