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為760元狂吞50顆蛋 嗑到42顆突倒地亡...專家曝原因

2021/04/17 20: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他為760元狂吞50顆蛋 嗑到42顆突倒地亡...專家曝原因

為了台幣760元竟不惜賭上自己的性命?一名男子疑似與友人打賭,如果自己可以連續吃掉50雞蛋,就能贏得約台幣758元,未料。這名男子吃到第42顆時,竟突然陷入昏迷不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LADbible》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喬恩普爾(Jaunpur)地區, 一名42歲的男子亞達(Subhash Yada)疑似與友人爆發爭執,而他為了解決衝突竟表示要和朋友打賭,如果他順利達到吃50顆雞蛋的目標,就可以獲得2000盧比(約台幣760元)的報酬。

▼1男與友人打賭吃下50顆雞蛋可拿到台幣760元,卻不幸喪命。(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Arm Wrestling, Bet, Monochrome, Sport

未料,當亞達成功吃下41顆雞蛋,正在吃第42顆時突然昏迷不醒,嚇傻一旁的友人,並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沒多久後亞達仍不幸喪命,據了解,這起事件是發生在2019年,不過印度近期又開始在網上被提起討論,而這起事件也開始引發各界專家開始調查,食用過多的雞蛋對人體所造成危害。

據醫學網站Medizzy的說法,許多專家們認為,驚人的雞蛋數量,可能會嚴重破壞亞達的消化系統,加上雞蛋中的蛋黃膽固醇含量相當高,因此食用過量可能導致呼吸和心臟功能受損。該醫學網站還強調了一項研究,表示有研究發現每天吃雞蛋可能使一個人的死亡風險增加7%,雖然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但可以確定的是蛋黃,是影響相當大因素。

▼據專家研究蛋黃的膽固醇含量相當高,過量恐影響心臟功能。(示意圖/pixabay)

Eggs, Chicken Eggs, Raw Eggs, Eggshells

然而,倫敦大學學院的心臟病專家顧問Riyaz Patel教授補充說,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適量的吃雞蛋可以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除非出於特殊的醫學或飲食原因而不建議這樣做。另一項研究則是證實,膽固醇的攝入多寡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心血管健康。

中國大陸浙江大學的張義谷教授表示,根據過往研究結果表明,用蛋白或是其他蛋白質替代原來代替全蛋,有利於心血管健康和長期生存,而死亡率增加的確很大程度是受到膽固醇攝取的影響。因此,不管是什麼食物,在攝取過程中都不該過量,免得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王不爽人妻回頭找尪 怒淋汽油火球狂燒成焦屍
爸爸喝醉倒地 8歲童改詞嗨唱:他喝多啦沒人管他
少婦離婚!朋友掛紅布條慶祝 前夫大方笑回:恭喜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