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王不爽人妻回頭找尪 怒淋汽油火球狂燒成焦屍

2021/04/17 19: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小王不爽人妻回頭找尪 怒淋汽油火球狂燒成焦屍

偷吃小王後竟又回頭和丈夫重修舊好,導致小王一氣之下展開可怕報復。日前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在和自己交往後又回頭去找正在分居的丈夫,一氣之下竟趁女子熟睡中,提汽油淋在女子身上並點燃火苗,造成女子當場逃生不及,慘遭燒成焦屍,而縱火的男子也不幸喪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駭人事件發生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48歲的男子疑似發現近期46歲的女友與先前分居的丈夫複合,他心生不甘半夜趁著女子在巴士總站打地鋪熟睡時,直接衝上前朝女子淋上汽油縱火,而這名男子則因為來不及閃離,大火也隨即蔓延到他身上,和女友兩人一同慘遭烈火吞沒,雙雙燒成焦屍喪命。

▼1名女子慘遭小王淋油燒死。(示意圖/pixabay)

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當時車站裡還有幾名打地鋪的民眾正在睡覺中,而這名人妻也是其中之一,只見她突然被小王吵醒坐起身後,似乎還沒搞清出狀況就瞬間被燒成火球,一旁人見狀嚇得趕緊逃命,所幸沒有波及到其他人。

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在本月(10)日的凌晨2點左右,大火蔓延的當下兩人都痛得不斷尖叫呼救,但兩人全身高達70%以上的傷燙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名女子是巴士站的清潔工,在與丈夫分居期間搭上這名小王,但在兩人交往幾個月後她又回頭找丈夫復合,導致小王一氣之下釀成這起雙亡的悲劇。

▼這名女子當時正在巴士總站打地鋪睡覺。(示意圖/pixabay)

Bus, Busstop, Street, Stop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爸喝醉倒地 8歲童改詞嗨唱:他喝多啦沒人管他
少婦離婚!朋友掛紅布條慶祝 前夫大方笑回:恭喜
登山客迷路絕望PO「最後風景照」 鄉民神出座標秒救援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