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新婚2個月!人妻已懷孕4個月 綠帽尪崩潰:她一年開房455次

2021/04/17 11: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才新婚2個月!人妻已懷孕4個月 綠帽尪崩潰:她一年開房455次

這頂綠帽戴大了!近日一名男子在結婚2個月後,竟然發現妻子已經還有4個月身孕,讓他氣的質問妻子孩子是誰的,沒想到妻子卻沒有給出任何解釋就離家出走,事後男子更驚人發現,妻子名下還有另一名孩子,且她一年就有455次出入賓館的紀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近日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透過媒人認識了妻子,2人一見鍾情很快就結婚了,2個月後妻子順利懷孕了,但一到醫院檢查,妻子已經懷了4個月的身孕,讓楊姓男子難以接受,跑去質問妻子,妻子卻直接收拾東西就離家出走,留下一大謎團給楊姓男子。

▼30歲的楊姓男子透過媒人認識了妻子,2人一見鍾情很快就結婚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楊姓男子事後到國家人口和計畫生育委員會查詢,赫然發現妻子名下已經有一位6歲大的孩子,且經常出入一間高級賓館,一年去了455次,基本上每天都一定會去一次。對此,妻子則解釋,那名6歲孩子是她的小姪女,但這和她姊姊的穩私有關,所以不方便講太多,但否認自己出軌,無奈表示,丈夫都不相信自己了,解釋也沒用「要離婚就離婚」。

 

▼妻子經常出入一間高級賓館,一年去了455次。(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楊姓男子則說,如果妻子願意和他繼續相處,那就不要孩子,2人重新開始,其他的事情他都可以不計較,如果妻子不願意,那只好離婚了,但她必須把20萬(約新台幣87萬元)的聘金退回來。無奈夫妻倆協商不成,不僅妻子執意離婚、不願意放棄孩子,也不願意退錢,讓楊姓男子考慮要提告處理,2人鬧得十分不愉快。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偷吃人夫下場慘!傳黃心穎將被公司「狠解約」
瓊瑤女星含淚原諒偷吃尪!5年後遭詐4千萬 近況曝光
軟爛尪不工作狂偷腥! 女星原諒還幫選妃:1人只能1次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