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豪慘被寄生房客囚禁 半裸「體重剩一半」躺臭房亡

2021/04/16 2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富豪慘被寄生房客囚禁 半裸「體重剩一半」躺臭房亡

日前英國一名富豪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臥室,且下身赤裸、嚴重營養不良,且周遭環境髒亂不堪。調查後發現,豪宅中還有一對房客夫婦,多年前搬進來和富豪母子同住,不久後老母親離世,而夫婦倆竄改遺囑,得手數千萬遺產,隨後故技重施,掌控富豪生活,並囚禁他將他餓死獲得遺產,手段殘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9歲的詹姆斯‧索瑟蘭(James Anthony Sootheran)是一名富豪,而他和92歲的母親喬伊住在一棟豪宅中,2006年時,琳達‧里卡德(Lynda Rickard)和她的丈夫韋恩(Way)一起搬進豪宅,就近照顧母子倆,不過這卻是一個噩夢的開始。

 

▼琳達夫婦假意照顧富豪母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琳達和韋恩一邊假意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一邊計畫詐騙詹姆斯財產,並偽造老母親喬伊的遺囑,在喬伊去世後,夫妻倆將可以得到一半的遺產約75萬英鎊(約新台幣2930萬),不僅如此,在得到喬伊遺產後,他們更貪得無厭的故技重施,想從詹姆斯身上獲得約110萬英鎊遺產(約新台幣4397萬元),然而就在喬伊離世後1年半,詹姆斯就被人發現赤裸且乾癟的陳屍在房內。

 

詹姆斯的家庭醫師指出,某天琳達通知她,前一天早上開始就沒見過詹姆斯,於是兩人一起前往房間查看,才發現詹姆斯早已死亡。而當時詹姆斯躺在地板一個皺皺的床墊上,整個人相當削瘦,約只有原本體重的一半,而他的頭上還放著巧克力棒、烤麵包和蘋果,腳邊還有一個甜甜圈和速食餐點,而警方也指出,這些食物看起來都比詹姆斯「新鮮」,並指出「他死後似乎就被放在那裡了」。

 

▼琳達想從富豪身上得到遺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另外,一名員警也透露,房內還有一個水桶用來裝排泄物,毯子都是濕的,且房間的味道奇臭無比。而詹姆斯的堂弟表示,在詹姆斯死前6個月,他曾去探望過詹姆斯,當時琳達還想阻止他上樓,沒想到當他進入詹姆斯的臥室時,發現詹姆斯又瘦又脆弱,而房間的角落還有一堆他的頭髮,整個房間還沒有遺體被發現時那麼髒亂不堪,不過房內沒有電視、書及雜誌,就像一個「骯髒又不衛生的牢房」,不過詹姆斯當時生活仍相當依賴琳達,甚至害怕琳達生氣,將他送入精神病院。

 

▼詹姆斯堂弟進到臥室時被嚇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這對夫婦則辯稱「不知道會這麼嚴重」,更表示他們以為詹姆斯想要這樣的生活,兩人也否認謀殺、過失殺人及詐欺等罪,另外還有3名夫妻倆的朋友也被列為共犯,並被指控類似罪名,不過目前沒有人承認,全案還在進行審理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窗驚見「神祕無頭野獸」 女嚇壞求救:牠在樹上2天了
D級美魔女2個月狂撈63萬 激戰420名男客讚翻:無可挑剔
57歲女按摩師狂戰小23歲鮮肉 辦事一半警破門逮人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豪 囚禁 房客 寄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