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孫子去阿嬤家過節 2天內全成冰冷遺體心碎

2021/04/16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5孫子去阿嬤家過節 2天內全成冰冷遺體心碎

近日,在烏干達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意外,一名5個孫子的祖母,本來好意的準備草藥給孩子們飲用,沒想到竟然不小心搞錯瓶子,親自餵下5名孫子喝下除草劑,導致5名孫子先後死去,祖母徹底崩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onitor》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非洲中部烏干達的拉卡伊區(Rakai),一對祖父母復活節假期接待了5名孫子過來玩,想開心的慶祝復活節,不料祖母阿爾法·卡莫加(Alfa Kamoga)竟意外的給孫子服用了劇毒除草劑,導致5名7歲以下的孩子,接連中毒被送往醫院,但已經為時已晚,4名孩子仍因為嚴重中毒先後去世,6歲的大哥則在隔日也撐不下去,5名孩子無一生還。


▼祖母意外害死自己的孫子,崩潰大哭不已。(示意圖/Pexels)

 

根據親戚弗雷德·邦戈勒(Fred Bongole)先生表示,祖母平時就會熬草藥給孩子喝,但這次他卻搞混了當地草藥和除草劑裝的寶特瓶,就拿了除草劑那瓶給孩子們喝,就此導致這起令人難過的意外。

 

▼祖母原本是要熬草藥給孩子喝,卻成憾事。(示意圖/PIXABAY)

孩子的祖父愛德華·塞姆維茲(Edward Ssemwezi)也悲痛的哭著表示,沒有人能責怪太太,「我們在復活節假期接待了這些孩子,並決定與他們在一起並一起開心的慶祝復活節」,但現在看到孫子們意外死去,實在是太過震驚。

拉卡伊區(Rakai)的警察指揮官(Shifa Kiribwa)也回應,並沒有明確的證據可以證明有人打算殺死無辜孩子的生命,初步調查後將這起事件定調成意外,目前警方仍在進行調查當中,並等待進一步的驗屍報告,以釐清孩子們的真正死因。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陸沙塵暴超凶!外送員送餐變屎色 宛如兵馬俑剛出土
陸網崩潰!東亞人可能源自於台灣 《自然》期刊揭真相
陌生男「1舉動」安撫5歲自閉兒 母淚謝:他是個英雄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祖母 孩子 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