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沙塵暴超凶!外送員送餐變屎色 宛如兵馬俑剛出土

2021/04/16 15:54 字級:
讀稿
大陸沙塵暴超凶!外送員送餐變屎色 宛如兵馬俑剛出土

中國大陸北京昨(15日)再度遇沙塵暴侵襲,這已經是中國大陸今年以來第3次出現沙塵暴,整個北京一片霧濛濛,連建築都看不清楚,路上的車輛也佈滿了沙塵,甚至還下起泥雨,到處都像被泥土「轟炸」過,有網友甚至分享,一名外送員受到沙塵暴影響,整個人變成屎色,就像剛出土的兵馬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次沙塵暴有多凶猛?僅短短7分鐘內,沙塵暴吹入內蒙古,連建築都看不清楚了。(圖/翻攝澎湃新聞/鏡週刊)

這次沙塵暴有多凶猛?僅短短7分鐘內,沙塵暴吹入內蒙古,連建築都看不清楚了。(翻攝澎湃新聞)

 

▼7分鐘內,內蒙古整遍霧濛濛,完全看不到建築。(圖/翻攝澎湃新聞/鏡週刊)

7分鐘內,內蒙古整遍霧濛濛,完全看不到建築。(翻攝澎湃新聞)

 

綜合中國大陸報導指出,沙塵暴來自內蒙古等地區,受到冷空氣擴散影響,把懸浮沙塵吹到了中國大陸東部地區,這已是中國大陸今年第3次迎來沙塵暴,更嚴重影響內蒙古、北京、上海等華北地區,恐怕連台灣和周邊國家也會受到波及。

 

▼北京外送員整個變屎色,讓網友驚喊:「剛出土的兵馬俑」。(圖/翻攝推特/鏡週刊)

北京外送員整個變屎色,讓網友驚喊:「剛出土的兵馬俑」。(翻攝推特)

 

▼北京路邊的腳踏車,上面滿是泥巴。(圖/翻攝環球網/鏡週刊)

北京路邊的腳踏車,上面滿是泥巴。(翻攝環球網)

 

目前北京最低能見度僅6公里左右;我國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在臉書也發文提醒,「中國大陸華北又來沙塵暴!」更稱「今年很多次了,近10年來少見!」。

 

▼北京路邊的汽車,整個都是泥,讓駕駛很頭痛。(圖/翻攝環球網/鏡週刊)

北京路邊的汽車,整個都是泥,讓駕駛很頭痛。(翻攝環球網)

 

這波沙塵暴到底有多嚴重,有北京當地網友分享,才2小時就從內蒙古吹進北京,早上天氣還風光明媚,不料到下午就黃沙滾滾,還下起泥雨,到處都像被泥土「轟炸」過,「有暴風狂雨的呼聲,夾雜各種塑料瓶飛走」;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分享外送員的照片,他抵達送餐現場時,整個人竟然變成屎色,就像剛出土的兵馬俑。

 

▼北京市民的眼鏡,上面滿滿的泥水,讓他看不清楚路。(圖/翻攝北京生活頭條資訊榜/鏡週刊)

北京市民的眼鏡,上面滿滿的泥水,讓他看不清楚路。(翻攝北京生活頭條資訊榜)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在臉書也發文提醒,「中國大陸華北又來沙塵暴!」更稱「今年很多次了,近10年來少見!」。(圖/翻攝臉書/鏡週刊)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在臉書也發文提醒,「中國華北又來沙塵暴!」更稱「今年很多次了,近10年來少見!」。(翻攝臉書)

 

北京市氣象台表示,北京空氣質量指數達到324,為6級嚴重程度的汙染等級,預計要持續到28號,北京才能一掃沙塵陰霾,當局目前認為沙塵大多來自蒙古等地區的戈壁沙漠,因此正在邊界區種植「綠色長城」,希望能用百萬棵樹木阻擋沙塵暴。


延伸閱讀
婆婆祕方泡奶「又濃又甜」 媳嚐一口秒帶1歲兒衝醫院檢查
飲料、便當偷工減料 日本超商食品創造豐盛幻覺超狂手法曝光
飯店浴室藏危機 玻璃拉門自爆害他全身噴血
經期6天不換沾血內褲 妻的說法讓尪崩潰網喊:好噁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國沙塵暴超凶猛!外送員送餐變屎色 網驚:剛出土的兵馬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北京環球網、推特/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沙塵暴來了!鄭明典示警「近十年來少見」 7分鐘淹沒蒙古
超強沙塵暴襲來!基隆降下「泥巴雨」 車子灰濛濛
最強沙塵暴襲台!今起連2天空汙 中南部一片紅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