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有外星人?金字塔型UFO閃爍畫面瘋傳 美國防部證實了

2021/04/16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真有外星人?金字塔型UFO閃爍畫面瘋傳 美國防部證實了

世界上到底世界上到底沒有外星人、UFO(不明飛行物)的存在,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而其真實性也不斷被質疑,近日網路上就瘋傳一段疑似美軍拍攝的UFO影像,被大家廣為討論,而美國國防部隨後也證實,這就是真正的UFO。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2019年時拍攝的UFO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金字塔型的飛行物一邊閃爍,一邊在雲層中移動並掠過上空,另外還有球型、橡子型的飛行物被拍到,其真實性沒有人能夠確定,不過據《CNN》報導,美國國防部已經證實這段影像確實是軍方人員拍攝,更表示這些照片和影片「是無法解釋的物體」,間接證實就是「不明飛行物(UFO),不過沒有進一步證實其他相關訊息。

 

▼網路上瘋傳UFO出現畫面。(圖/twitter@傑里·科貝爾(JeremyCorbell))

 

 

五角大廈發言人蘇˙高夫向CNN發表聲明指出,為了維護運營安全,並避免洩漏可能對潛在對手有用的信息,國防部沒有公開討論他們觀察到的現象,也沒有報告其入侵訓練範圍或指定空域的檢查細節,包括一開始這些入侵的物體被稱為「UAP」,並非「UFO」,而UAP一般在美國軍方內部,是用來代替UFO一詞,等同於「在各種軍事訓練範圍的空域中目睹或觀察到的,未經官方和軍方授權,不明身分的飛行器或物體的基本描述」。

 

 

據了解,2019年拍到這些飛行物時,美軍還以為是無人機,不過如今已經被列為UFO進行調查。而美國國防部起初成立「不明航空現象調查小組(UAPTF)」,專門調查這些不確並是否為UFO的現象,不過當初他們研究後仍無法辨識這些飛行物體,更發現他們的表現和無人機完全不同,因為這些飛行物體能做到在強風中保持靜止,早已超過無人機所能做到。

 

(封面圖/twitter@傑里·科貝爾(JeremyCorbell))

 

【往下看更多】
正妹白帶流1個月!醫夾出牽絲套 綠帽男崩潰:我沒戴啊
開窗驚見「神祕無頭野獸」 女嚇壞求救:牠在樹上2天了
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FO 美國國防部 證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