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看到蟑螂就搬家!結婚3年狂換18間房 尪崩潰求放生

2021/04/14 1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人妻看到蟑螂就搬家!結婚3年狂換18間房 尪崩潰求放生

蟑螂在生活中可說是無處不見,更是許多人的天敵相當害怕,不過近日卻發生一起因為蟑螂導致夫妻失和的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過度害怕蟑螂,3年來已經換了多達18次的房子,讓她的丈夫崩潰表示要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Op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中央邦波帕爾(Bhopal),1名已婚的女子非常害怕蟑螂,某天在進入廚房時看見一隻蟑螂,她嚇到不斷大聲尖叫狂逃,從此之後更拒絕再次進入廚房,由於這名女子的尖叫聲相當之大,把丈夫及家人都當場嚇傻。

▼1名女子在廚房驚見蟑螂放聲尖叫,從此不再進入。(示意圖/pixabay)

Kitchen, Tap, Sink, Faucet, Furniture

然而從那一刻開始,這名女子只要看到蟑螂就會堅持要搬家,導致夫妻結婚3年來已經換了18間房子,從2018年首次搬家後,就開啟不斷換房之路。她的丈夫表示,他是在2017年兩人結婚後才得知妻子對於蟑螂有這麼大的恐懼症。

▼女子只要見到蟑螂就搬家,夫妻2年來已換了18間房子。(示意圖/pixabay)

Alley, Historic Center, Historically

事實上,女子的丈夫是名工程師,對於妻子不斷的搬家似乎再也忍受不了,厭倦了面對親朋好友的尷尬生活,打算申請離婚。丈夫提到,自己多次帶著妻子四處尋找精神科醫師就醫,其中包含知名的印度醫學科科學院(AIIMS),但妻子卻拒絕服用任何藥物。

這名妻子則表示自己相當努力要克服,但就是沒有辦法,而丈夫不但不了解她,還試圖要透過藥物認為她是患有精神疾病。原先兩人為了挽救他們的婚姻,還特別到BHAI福利協會接受諮商,不過似乎無濟於事,丈夫堅持自己害和家人已經厭倦了這樣的「例行公事」,要尋求法律的協助申請離婚。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天空驚現「4公尺火球」往地球衝 6秒空中炸裂片曝光
已婚公務員外遇鞭刑100下 打到80下痛爆…抖求喝口水
外送員受傷倒路邊 慘遭救護車2度輾壓「骨頭都碎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