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2歲人妻「月砸87K包養」鮮肉 最後遭告毀損:至少老公不知道

2021/04/13 18:54 字級:
讀稿
42歲人妻「月砸87K包養」鮮肉 最後遭告毀損:至少老公不知道

大陸一名42歲的張姓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名子女,生活看似美滿,但夫妻倆因工作關係分隔兩地,長期下來齟齬不斷,讓她感到寂寞難耐。沒想到,張婦後來竟出軌一名22歲小鮮肉,不僅每月花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萬7000元)包養,還出資幫男方買賓士車,下場卻讓她悔不當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看看新聞》報導,張婦和46歲的丈夫育有2個孩子,1人18歲,另人14歲,但夫妻倆因工作關係,長期分居上海、浙江兩地,婚姻漸漸出現了問題,雙方齟齬不斷。由於夫妻感情不和,張女耐不住寂寞,竟找年輕小鮮肉當情人,除了每月給他2萬元,還出資5萬元(約新台幣21萬元)幫對方買賓士車。

▼張婦找年輕小鮮肉當情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近日,張婦發現情人和其他女性互動曖昧,懷疑對方出軌,決定直接當面對質,當她抵達男方居住的社區時,發現自己出錢買的賓士車停在路旁,一時氣不過,遂撿起石塊猛砸,造成賓士前後擋風玻璃、引擎蓋,車身左側及左側車門玻璃碎裂,維修費粗估要價5萬多元,而張女冷靜後也主動投案。

檢察官表示,張女為了發洩不滿情緒,蓄意砸壞被害人的賓士車,造成物損5萬多元,由於犯嫌動機是想給被害人造成財產損失,以報復情感糾紛,所以案件定性為故意毀壞財物。張女對犯行坦承不諱,願意接受懲罰,同時決定回歸家庭,「至少目前老公並不知道這個事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出軌22歲鮮肉!「月砸87K包養」幫買賓士車 下場讓她悔不當初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女撞臨停車慘摔 下秒遭大貨車「輾頭噴腦漿」亡
剛生完小孩!人妻又在超商門口腹痛生產 鄰居瘋簽樂透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鮮肉 包養 賓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