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夠狂!皮卡車載超重雜物山趴趴走 用路人嚇尿全閃開

2021/04/13 16: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有夠狂!皮卡車載超重雜物山趴趴走 用路人嚇尿全閃開

若汽車提到強大的越野功能,不少人心中一定最先想到皮卡車款,因為擁有卓越的地形征服能力,再加上超大貨斗、強悍拖曳功能,所以也經常被用來搬運大型和重型物品,不過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一台F系列的福特皮卡車竟嚴重超載,跨張行徑讓用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段影片在TikTok上爆紅,影片地點位於墨西哥城鎮,畫面中可見一台F系列的福特皮卡車明顯超載,駕駛疑似是為了搬家,在貨斗上設置了兩個木製平台,企圖增加更多收納空間,許多大型家具就這樣一層層往上堆疊,物品高度直達兩層樓高。

 

▼皮卡車嚴重超載,上頭物品堆放到快看不到車身。(圖/翻攝自lapipadelapaz TikTok)

 

 

這台皮卡車上攜帶了超多家具,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除了木製櫥櫃、桌子、沙發和輪椅之外,甚至連油桶、廚房流理槽等匪夷所思的物件都堆在上頭,可以說是把整個家都帶著走,簡直就像真實版的「霍爾移動城堡」,誇張的移動方式讓周圍的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

 

 

▼周圍用路人和車輛都不敢靠近。(圖/翻攝自lapipadelapaz TikTok)

 

 

不僅如此,車上的物品僅用幾根繩子固定,在停紅綠燈時還可以看到車身搖晃,後輪明顯被重壓,雖然皮卡車載運能力相當強,不過這樣超載不僅會造成車輛懸吊系統損壞,甚至還有爆胎風險,若不慎倒塌,後果則不堪設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lapipadelapaz TikTok)

 

【往下看更多】
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這樣不OK
台灣慘了?旱象恐害台積電減產 他示警3後果:全球晶片斷鏈
重大進展!怪手不是李義祥開的 釀禍5分鐘過程全曝光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