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首例!出生自帶3根陰莖 超狂男嬰現況曝光

2021/04/13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全球首例!出生自帶3根陰莖 超狂男嬰現況曝光

許多父母都相當期待自己孩子的出生,並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不過一名出生於伊拉克的男嬰被發現竟然有3根陰莖,這也讓他成為了人類歷史中的第一個案例,而其雙親也迅速將男嬰帶往醫院就醫,所幸經過手術後,目前男嬰多餘的兩根陰莖已被順利切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The Mercury》報導,男孩出生後出現不只一根陰莖是一種罕見的先天性疾病,被稱作「雙莖症」(Diphallia),而伊拉克杜霍克大學醫學院的外科醫生賈巴利(Shakir Saleem Jabali)就在醫學期刊《國際外科病例報告》中發表文章,表示當地有一名男嬰在出生3個月之後,被父母發現下體有不明的凸起,緊急將他送往醫院。

 

▼目前男嬰多餘的兩根陰莖已被順利切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檢查後,醫院發現原來男嬰除了一根長度為2公分的陰莖外,還有一根和原先陰莖根部相連的第二根陰莖,長度同樣為2公分,除此之外男嬰還有長在陰囊上的第三根陰莖,長度則為1公分,目前尚不清楚為何出生時並沒有被發現。

 

醫生也說明,雖然多餘的兩根陰莖擁有海棉體構造,但是並沒有尿道,因此醫療團隊決定動手術將其他兩根陰莖切除,而目前男嬰術後恢復狀況也相當良好,並沒有產生任何不良反應,而其他的器官也沒有發現異常。

 

事實上,根據統計指出,平均每500萬至600萬名新生兒會有一名嬰兒有多長出一根陰莖的狀況,而這名擁有三根陰莖的男嬰則是全球首例,「據我們所知,在此之前從未出現過相同病例」。

 

▼消息曝光後,瞬間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瞬間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還真的想體驗看看」、「不會貧血嗎」、「從小就尊絕不凡」、「王者雞多拉」、「勝利組,可惜了」、「根一起勃起會腦缺氧...這不是好事,別羨慕好嗎」、「三頭龍果然是真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路口3分鐘27車違規 62萬人壓線罰金達5億
花花認整形「眼睛鼻子都有做」 5種手術前後對比曝光
天道盟小弟不滿大哥教訓 八里街頭轟2槍射殺「八哥」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