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戶頭突多3408萬!她爽花光光買車又買房 警察上門慘了

2021/04/13 12: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戶頭突多3408萬!她爽花光光買車又買房 警察上門慘了

許多人都有儲蓄理財的習慣,然而,當發現帳戶流入不明的款項時,千萬不要貿然行動,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近期在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帳戶突然多出一筆高達1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408萬元)的款項,她竟然直接將這筆錢轉到另一個戶頭,並且立刻買了車子跟房子,結果最後遭到警方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FOX 8》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新奧爾良,該名33歲凱琳(Kelyn Spadoni)是當地警長辦公室的接線員,她平時有在使用銀行帳戶的習慣,但日前她查看帳戶時,卻驚覺戶頭突然收到一筆金額高達1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408萬元)的匯款,但面對這筆突如其來的神秘鉅款,她第一時間卻沒有查證款項來源,反而是直接將這筆錢轉入另外一個帳號,還趁機開心買了新車跟房子。
 

▼凱琳發現帳戶突然多出120萬美元,她竟然直接花光光。(示意圖/Pixabay)

凱琳對於意外變身成千萬富婆,感到樂不可支,然而,正當她開心揮霍之際,殊不知自己早已惹禍上身。對此,相關部門也在事發後出面還原真相,透露這筆鉅款是屬於嘉信理財集團(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所有,事發當天轉帳時不慎轉入凱琳的帳戶,後來通報銀行後,銀行要求凱琳歸回這筆錢時卻遭到拒絕,這下才得知錢早就被對方花掉一大半,當場傻眼到不敢置信。

 

凱琳接到通知後才驚覺事情大條,但她仍雙手一攤,無力返還所有款項。對此,嘉信理財集團聞訊後氣炸,憤而一狀告上法庭,警方依照依竊盜價值2.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1萬元)、銀行詐欺和非法轉移貨幣資金將她逮捕。而嘉信理財集團當庭供稱,凱琳和銀行的合約中有提到,若客戶收到不明的金錢時,就必須全數返還。而凱琳不僅得面臨官司,還被警長辦公室開除,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可說是得不償失。

▼凱琳無法返還款項,最後遭到警方逮捕吃上官司。(示意圖/Pixabay)

無獨有偶,近期越南也有一名快遞員阮霍泰,發覺自己的戶頭被匯入越南盾4億元(約合新台幣53.6萬元),從沒看過這麼多錢的他嚇到「瘋狂發抖」,隨後阮霍泰立即衝到銀行處理,避免被誤會有侵占之嫌。經過銀行確認處理後,4億越南盾最終成功還回,而善良的阮霍泰也替對方感到開心,他僅低調表示,「每天把貨物交給客戶,他們滿意我就高興」,一番善良的舉動獲得網友稱讚好評。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慘了?旱象恐害台積電減產 他示警3後果:全球晶片斷鏈
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這樣不OK
重大進展!怪手不是李義祥開的 釀禍5分鐘過程全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銀行 美國 匯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