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將手槍當電擊槍!女警射殺非裔男 拜登警告:勿暴動

中央社 2021/04/13 06:2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誤將手槍當電擊槍!女警射殺非裔男 拜登警告:勿暴動

明尼蘇達州警方今天表示,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郊區射殺一名非裔男子的女警,是誤將手槍當做電擊槍。拜登總統警告,沒有理由因此發動暴力抗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布魯克林中心警察局長甘農(Tim Gannon)在記者會談到昨天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遭射殺事件時說:「那名警官拔出了手槍而非電擊槍。」

甘農說:「子彈意外擊發,造成萊特悲劇死亡,我說不出任何可減輕萊特家人痛若的話來。」此事使當地因另一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案開審而緊張的氣氛更甚。

拜登今天表示,他已和明尼蘇達州當局談論過這名20歲非裔男子遭射殺事件,這「真是一起悲劇,不過我認為,我們必須坐待調查結果出爐」。

他說,「與此同時,我要再次表明,絕對沒有任何理由藉此打劫。如果舉行和平抗議,那倒是合情合理」;並說,聯邦資源已送到事發地區,可用來維持平靜。

 

(封面圖/翻攝自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蹟!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
熊熊全裸!眼神迷濛照瘋傳 粉紅色成亮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