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食女搭車「頭鑽褲襠開腿撥方向盤」 司機崩潰片流出

2021/04/12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清坤 字級:
讀稿
肉食女搭車「頭鑽褲襠開腿撥方向盤」 司機崩潰片流出

現今社會步調快速,伴隨而來的各方壓力常使人喘不過氣,因此在休假的晚上,許多人會選擇去喝酒,徹底放鬆自己,但應當考慮自身酒力,才不會鬧成笑話。有3名女子喝得爛醉,竟做出調戲計程車司機的誇張行為,令人跌破眼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一名周姓司機3日時一如往常開車載客,行駛到長虹大道時,遇到3名全身酒氣的女乘客剛從酒吧出來,可看出她們已經喝得爛醉,上車後還告知司機要轉戰下一間酒吧,令司機大感不妙。起初都還算正常,但行駛一段路程後,坐在副駕的酒醉女子開始不安分,數次將頭往周姓司機下體倒去,讓司機十分尷尬,不停將她的頭抬起,如此行為他根本無法正常開車,希望副駕女乘客到後座跟朋友一起,並告知女子「請自重」,她卻完全不聽從司機建議,還是不停的將自己身體送往司機懷中。

 

▼副駕酒醉女子將自己頭狂往司機跨下倒。(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這名女子最後還做出更誇張的行為,直接將自己的大腿伸到司機身上,讓司機終於忍無可忍,要求3名女子下車,沒想到3名女子卻相當生氣,甚至連搭車費用都沒付就直接下車閃人,行徑十分荒誕。

 

▼酒醉女將腿伸到司機身上撥動方向盤一舉,違反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行為。(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在舊有觀念中,常認為受到性騷擾的受害者都是女性,但此次事件,真的是跌破眾人眼鏡,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女的誰娶了,誰中大獎」、「如果是男乘客騷擾女司機,就只能警察局見囉」、「女人這樣是自重,男人這樣是非禮啊」。

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王炳森表示,女乘客將頭往男司機機跨下倒的行為已涉嫌構成猥褻,根據大陸治安管理處處罰規定,可處5日以上10日以下行政拘留,以腳擺上司機身上,撥動方向盤行為,違反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行為,呼籲乘客要有搭車禮節,不要影響司機,才不會造成公共危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神蹟!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
準2號颱風恐周三生成!明晚起濕涼狂掉13度 這天才轉晴
白沙屯媽祖深夜起駕 10萬信徒簇擁「粉紅超跑」高喊:進喔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騷擾 司機 喝醉 小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