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沉迷手機!學校升旗集體砸手機 學生拿鐵鎚「自行解決」

2021/04/11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沉迷手機!學校升旗集體砸手機 學生拿鐵鎚「自行解決」

現在是智慧型手機非常發達的世代,不少學生都擁有一支,這也讓不少家長感到非常頭痛。近日,就有家長向校方反映,小孩在家都瘋狂玩手機,沒想到某日校方就召集全體的學生,在升旗台上將學生們的手機,一一用鐵鎚砸爛,震驚不少民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微博報導,河南信陽的某一間中學的校長,近日因為收到不少家長的反映,指出孩子們下課回家的時候,都沉迷在手機遊戲當中,課業荒廢、成績一落千丈,近期又接近期中考,深怕孩子們的分數會不理想,希望校方可以想出一個方式,好好的帶領學生衝刺成績,不僅可以顧到課業,孩子回到家中後家長也能較好教育自己的孩子。

▼因為學生沉迷手機,所以校方召集學生砸手機。(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 漩渦視頻)

沒想到,校方某一次升旗的時候,老師就要求學生們必須輪流走到升旗台上,接著叫他們拿出手機,下秒竟然蹦出一根鐵槌,要他們自己把手機敲爛,當時台下排了好幾位學生,每個人的表情都相當的凝重,因為他們心愛的手機,再過幾分鐘就要變成廢鐵。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認為校方的行為太過誇張,直呼「學生贊成?學生有權利拒絕嗎?」、「麻煩有病就去治病,這種方式發出來求表揚嗎?」、「什麼時候來砸一下校長的手機?」、「這也太極端了,手機不是花錢買來的嗎?」不過,也有網友為校方發聲,「如果是家長要求的話,那真是沒啥可說的,沒必要噴學校了」。

▼砸爛手機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對此,校方也立刻做出回應,表示是因為家長為了教育孩子,才會請學校幫忙砸毀學生的手機,且當時有寫下承諾書,學生們也有同意。另外,校長也表示只有砸兩位學生的手機,且都是在家長同意之下才進行的。


(封面圖 / 翻攝自頭條新聞 / 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持鐵鎚重擊奪命女老師 高雄惡男第5度判死
拖車司機化身拳王!激烈對打修車師傅 網:開車可惜了
孕婦懷胎8月挺肚「揮拳狂踢」 跆拳道比賽奪冠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