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懷胎8月挺肚「揮拳狂踢」 跆拳道比賽奪冠畫面曝

2021/04/11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孕婦懷胎8月挺肚「揮拳狂踢」 跆拳道比賽奪冠畫面曝

日前,一位女子參加一場全國性的跆拳道比賽,她不僅是一位懷胎8個月的孕婦,甚至還成功奪下比賽的冠軍,畫面曝光後,大家都震驚不已,可以看到她身手矯健,無論是出拳還是踢腿的動作,都非常有力道。不過如此有風險的比賽,也讓她飽受批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CNN》報導,日前非洲奈及利亞舉辦了一場全國性的跆拳道比賽,當時懷胎8個月的26歲愛德莉絲(Aminat Idrees)就參加了非對打的「品勢項目」,選手必須要依照裁判的指示的套路,上場將比賽打完,而愛德莉絲驚人且專業的技術,讓她成功擊退每一位對手,流暢、有俐落的動作,完全看不出她竟然是一位孕婦,最後愛德莉絲勇奪比賽的冠軍。

▼愛德莉絲懷胎8個月,依然選擇參加跆拳道比賽。(圖/翻攝自@nsf_edo推特)

當時比賽的畫面也曝光,可以看見穿著白色比賽服裝的愛德莉絲,腰上還綁著柔道帶,上方則是她大大的肚子,愛德莉絲到場內後,先是向裁判們鞠躬,接著開始左右出拳,並將左腳上踢到空中,甚至超過了自己頭部的高度,她跳躍式的前進,以及每次的出拳、踢腿都非常有力道,且動作俐落,轉身也非常順暢,下方凸起的肚子,似乎完全不影響她的任何動作。

▼愛德莉絲的動作非常有力道,完全看不出來懷胎8個月。(圖/翻攝自@nsf_edo推特)

雖然品勢項目不是對打的比賽,但是為了展現有力道且整體性的美感,還是要做出較大的動作,這也讓艾德莉絲飽受批評,認為她的行為非常有風險。不過,她賽後則表示,「我覺得並沒有風險,所以決定嘗試一下」,並透露其實自己在懷孕前,就瘋狂的在練習這次的比賽。除此之外,艾德莉絲也表示醫師和主辦單位評估後,都認為是可以參加品勢比賽的,對於勇奪冠軍一事,她直言「感覺非常好!」


(封面圖 / 翻攝自@nsf_edo推特)

 

【往下看更多】
害女星韌帶斷裂1.5公分 王家梁急道歉:很多畫面被剪了
福原愛「夾衛生紙」爆婚變關鍵 網一看嗆:再蠢也離婚
楊丞琳深夜突道別李榮浩 淚喊:不會再等300多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