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女補貼爸媽買房砸豬公 網看紙鈔狂噴:比我有錢

2021/04/10 18: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8歲女補貼爸媽買房砸豬公  網看紙鈔狂噴:比我有錢

培養金錢觀是每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因此不少家長都會讓小孩從小就養成存錢的習慣,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在網路上PO出了一段,女兒把存錢筒敲破的影片,並把裡面3000多元的人民幣(約台幣13,027元)拿出來表示要「贊助」爸媽買房,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喊,「比我有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有趣的事件發生在3月13日,一位來自河南的8歲女童,聽到爸爸媽媽近期有買房的打算,深怕父母資金不夠,竟然把自己存了3年的存錢筒敲碎,將裡面3000多元人民幣拿出來說要「補貼」家裡買房。

▼女童敲碎自己的存錢筒要補貼爸媽買房。(圖/翻攝自河南日報微博)

女童的父親將這段過程拍成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只見畫面中穿著咖啡色毛毛外套,綁著馬尾的可愛小女孩,興奮的拿起小小的槌子,賣力的敲碎眼前存了三年的卡通圖案存錢筒,而女童父親在接受訪問時說到,孩子一聽到要買房就跟爸爸說,「我還有零用錢呀,你錢夠不夠,我把零用錢也給你。」敲碎存錢筒後,她還開心的說「好紓壓呀」,相當可愛。

▼女童敲碎自己的存錢筒後開心的表示相當紓壓。(圖/翻攝自河南日報微博)

女童爸爸表示,平常會將100元人民幣(約台幣434元)找開的零錢給孩子,讓她自己選擇要存或是要花用,但孩子相當懂事都會乖乖地放進存錢筒裡,因此3年多來也存了不少錢。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稱讚同十分貼心可愛,「為這個家操碎了心」、「好乖好懂事」、「有教養的孩子,真懂事」、「我也要去買個存錢筒了」,還有網友不禁感嘆「比我有錢」、「1年比我存的都還多」。女童小小的心意,也讓爸爸媽媽相當的感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怪手司機冒危險救長賜號 沒加班費還慘被當笑話
大師治病「狂搓女病患下體」 婆媽圍觀笑嗨嗨
體重超標「被扣薪4萬3」 他崩潰哭訴:已經瘦了15kg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