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貓不見了!3.6公尺長巨蟒躺流理台 女童見這一幕秒懂崩潰

2021/04/10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愛貓不見了!3.6公尺長巨蟒躺流理台 女童見這一幕秒懂崩潰

日前泰國一名11歲的小女童發現家裡的愛貓突然失蹤了,正和媽媽焦急尋找時,意外在廚房看到了3.65公尺的巨蟒,嚇得不斷尖叫,而她也發現巨蟒的肚子明顯隆起,瞬間意識到愛貓被活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該名女童收養了一隻3歲的公貓,全家人都十分喜愛牠,經常會幫牠買衣服打扮,然而本月3日女童卻突然發現貓咪失蹤了,緊張的她連忙和母親在家裡以及花園分頭尋找。

 

▼全家人都十分喜愛這隻貓咪。(圖/翻攝自臉書「Kanchi Nard」)

 

沒想到當女童走進廚房時,卻看到了一隻身長3.65公尺的巨蟒橫躺在流理台上,腹部還詭異的突起,女童瞬間就意識到愛貓被活吞了,忍不住放聲尖叫。她的媽媽也隨即打電話給相關部門,而當時正在洗澡的女童爸爸也連忙出來查看,而後他也推測巨蟒是從屋頂的漏洞偷溜進來的。

 

事發後,女童傷心不已,鄰居提議要送一隻價值不斐的小貓給她,來代替被巨蟒吃掉的貓咪。而消防人員也將巨蟒裝在麻袋裡,並將其釋放回160多公里遠的野外,希望能讓牠回歸大自然。

 

▼一隻身長3.65公尺的巨蟒橫躺在流理台上,腹部還詭異的突起。(圖/翻攝自臉書「Kanchi Nard」)

 

事件曝光後,瞬間引起近6萬名網友關注,不少人紛紛安慰小女孩,許多擁有愛貓走失經歷的網友也在臉書向小女孩分享相關事宜,並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陰影,「我很抱歉,這真的非常可怕」、「好好修補房子,這樣家裡就沒有隙縫了」、「可憐的小女孩,真讓人不捨」、「令人沮喪的事,不過幸好人平安無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Kanchi Nard」)

 

【往下看更多】
侯佩岑捲「小三風波」崩潰痛哭 林月雲卻躲樓梯間做這件事
少年睡夢中「睪丸變茄子」痛醒 醫嘆:再晚就沒救
24歲男影廳彎腰撿手機 頭遭座椅夾殺發黑慘死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