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夫妻出遊「全裸離奇雙亡」 1年後找到死因了

2021/04/09 21: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新婚夫妻出遊「全裸離奇雙亡」 1年後找到死因了

才剛甜蜜新婚,卻離奇在旅館慘死,這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先前一對年輕夫妻與友人在入住旅館後,兩人竟不明原因全裸在浴室中身亡,由於當時兩人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死因一度成謎,不過近期警方總算有了最新的調查結果,更將兇手指向於民宿老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一對來自南非豪登省(Gauteng)剛訂婚不久的年輕夫妻,28歲的霍恩(Mari Hoon)與25歲妻子凡斯洛(Jéan Vosloo),兩人在去年4月底,與朋友一同入住距離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約18公里的「The Kliphuis Guesthouse」旅館,不料,這對夫妻卻被發現離奇死亡在淋浴間。

▼一對年輕夫妻離奇死於旅館淋浴間。(示意圖/pixabay)

Bathroom, Bath, Tub, Toilet, Bathtub

不過由於當時警方發現兩人身上都沒有明顯的外傷,死因一度成謎,但在近1年後,根據毒物報告發現,兩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其血液中氣體含量高達70%,總算讓死因水落石出。

而當地警方在根據目擊者及專家的證詞後,指控47歲的旅館老闆凱文·普雷托里奧斯(Kevin Pretorius)犯有謀殺罪,並於4月6日將其逮捕,但目前未透露具體的詳細細節,僅初步判斷很有可能是燃氣鍋爐故障導致2人身亡。

截至目前,該名旅館老闆拒絕針對此事發表任何言論,對於當地記者的詢問也都一律拒絕溝通。然而據這對夫妻的友人透露,兩人在大學時期相識相戀,原訂要在今年3月完婚,未料卻發生此不幸意外,令人惋惜。

▼一對年輕夫妻原訂今年3月要完婚,卻發生意外。(示意圖/pixabay)

Couple, Hands, Tattoos, Fingers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歲弟「慘摔進下水道失蹤」 奶奶目睹哭暈送醫
快訊/英國菲利普親王辭世 享耆壽99歲
澡洗一半警鈴響 消防員「泡泡頭+內褲」往火場衝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