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英國菲利普親王辭世 享耆壽99歲

2021/04/09 19: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英國菲利普親王辭世 享耆壽99歲

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結縭73年的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4月9日病逝,享耆壽99歲。據了解,菲利普親王近年多次進出醫院,甚至曾傳出過世的假消息,如今白金漢宮確定證實離世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患有心臟疾病的菲利普親王2月中就因身體不適被送往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醫院(King Edward VII's Hospital)治療,並在3月1日轉往倫敦醫院接受心臟的手術,一直到3月16日才出院,整整住院了28天,打破自己歷年來最久的住院紀錄。

而在2018年就曾有菲利普親王過世的假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稍早白金漢宮則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在今早於溫莎城堡安詳地離開人世,這也讓伊莉莎白女王相當悲痛。

▼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4月9日病逝。(圖/翻攝自臉書The Royal Family)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The Royal Family)

 

【往下看更多】
日擬排放福島核廢水 陸外交部:應與周邊國家協商
澡洗一半警鈴響 消防員「泡泡頭+內褲」往火場衝
她靠USB線秒破解「防盜門鍊鎖」 網嚇傻:沒人想得到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