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網才喊抵制IKEA 上海店打3折「瞬間被清空」

2021/04/09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陸網才喊抵制IKEA 上海店打3折「瞬間被清空」

不少國際知名品牌,認為新疆棉涉及人權議題,便決定拒用新疆棉花,這樣的舉動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紛紛發起抵制浪潮。沒想到,近日卻有人發現,上海店的IKEA因為要清倉重開業,舉辦特惠活動打三折,結果卻湧入大量顧客闖進買爆,讓網友表示「說好的抵制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H&M、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認為大陸迫害疆維吾爾族人權,相繼表明拒用新疆棉花,結果此舉在大陸爆發大規模抵制潮,許多藝人也表態支持「新疆棉」,宣布與相關品牌解約,這樣的抵制活動,也間接影響到家具品牌IKEA,小粉紅也宣布出征喊抵制。

▼陸網喊抵制IKEA,結果上海店打3折瞬間被買光。(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微博)


根據《新聞晨報》的報導,近期IKEA上海徐匯店因為要在本月13日重新改造,所以在換新以前,特別舉辦清倉特惠活動,超過1000個商品限時回饋,最低來到三折。此活動才剛出沒多久,就湧入大量民眾掏錢狂買,往日滿滿的倉儲貨架,瞬間變得空蕩蕩。

▼IKEA上海徐匯店空蕩蕩,被搶購一空。(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微博)

這樣的新聞曝光後,也讓網友留言笑稱「所以抵制是工作,消費是自由嗎」、「嘴巴上說不要,身體是挺誠實」、「偉大了我的國」、「笑死,說好的抵制呢」、「大爺大媽戰鬥力都來了」、「原來人真的是會變的」、「原來IKEA沒有用新疆棉花,才沒被抵制啊,長知識了呢」;日前陸人曾高喊「抵制新疆棉的品牌滾出大陸」,如今對比打折後搶購一空的場景,也讓人看了莞爾。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換3次票搭上太魯閣號 她怒喊「以後不回來」媽痛哭
侯佩岑捲「小三風波」崩潰痛哭 林月雲卻躲樓梯間做這件事
死後世界長怎樣? 她曝只看到2畫面:時間變非常慢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